parallelsdesktop17安装教程(parallels desktop安装win7方法)

本文目录一览:

1、Parallels Desktop虚拟机安装与使用教程2、parallels desktop 怎么安装3、parallels desktop在mac上怎么安装4、如何安装parallels desktop

Parallels Desktop虚拟机安装与使用教程

Macbook是非常受欢迎的笔记本,在使用过程中,为了能够在Mac和Windows之间切换不同的操作系统,很多人喜欢安装Macbook虚拟机。

而选择Macbook虚拟机,最好的当属Parallels旗下最知名虚拟机软件Parallels Desktop,作为作为全球领先的虚拟化和自动化软件提供商,Parallels一直为打造最好的Mac虚拟机而努力。

Parallels Desktop支持在Mac系统中同时使用多个其他操作系统,不管是最新的Win10,还是市场占有率最高达的Win7,甚至是Linux等操作系统,借助Parallels Desktop都能在Mac中安装并且同时使用。

Macbook虚拟机安装与使用与一般软件有所差别,完整的安装过程分为两部分:安装Parallels Desktop和安装虚拟操作系统。

1、安装Parallels Desktop

安装Parallels Desktop很简单,只要只要按照软件的操作提示一步一步操作即可,完成安装后,即拥有了软件的使用权。

图一:安装Parallels

Desktop

2、安装虚拟操作系统

一般软件安装完成之后就可以使用,而Parallels Desktop只是提供了安装虚拟机的一个平台,因此我们还需要在Mac上安装Windows,这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在Parallels Desktop中文官网,提供了不同Mac虚拟机安装方案,图文视频相结合,人性化的安装过程,相信都可以快速安装完成。

图二:安装虚拟操作系统

在安装完成之后,就可以在Mac中运行安装好的操作系统了,实现了不同操作系统的无缝切换而无需重启Mac,极大了方便了对电脑使用有着多样化需求的用户,节约了时间,节省了资源,用户体验极佳。而且随着软件的不断升级,它拥有更为便捷的安全向导、随意切换的模式风格并支持云端共享和设备共享,页面设置更加人性化。

Macbook虚拟机中Parallels Desktop 10会是一个好选择,它简单易用,性能良好,且售后服务有很好的保障,能够满足用户专业、休闲、娱乐等各种需求

parallels desktop 怎么安装

安装 Parallels Desktop 如果您是在 Parallels 网上商店购买 Parallels Desktop,从 Parallels 下载中心下载最新版本。 当下载完成后,开启 Parallels Desktop 的 DMG 文件包。 要开始安装,双击安装。 如果您购买的是盒装版本的 Parallels Desktop,请将 Parallels Desktop 安装光碟放入您的 Mac 计算机光驱动器中。 开启 Parallels Desktop 的 DMG 包,然后双击安装。 Parallels Desktop 将会链接到 Parallels 更新服务器,然后检查可用的更新。 如果有新的 Parallels Desktop 版本,您将会被提供安装最新版本的 Parallels Desktop。 如果您不想安装最新的版本,您可以选择安装在安装媒体的版本。 现在没有更新或您的 Mac 没有连上互联网,Parallels Desktop 将会从现有安装源安装。 如果您点击安装当前

parallels desktop在mac上怎么安装

首先需要在Mac中安装Parallels

Desktop软件,安装完成后运行,进入“新建虚拟机”向导,这主要是设置安装模式,其中提供两种系统的安装模式,这里需要安装微软系统,所以选择“安装windows或其它操作系统”选项,单击屏幕右下方的“继续”按钮。

其次,Parallels

Desktop软件本身提供三种安装形式,充分方便用户安装,可以选择CD光盘模式,也可以选择镜像文件安装模式、还有USB驱动安装模式,这里选择USB模式安装,Parallels

Desktop软件会自动检测U盘中存在的系统文件,点击“继续”进入下一步安装步骤。到达输入密钥向导,在其中选择快速安装,能够最快速度的完成安装,并自动安装Parallels

Tools,在设定虚拟机时选择“如同PC”或者“如同Mac”选项,这样将决定安装好的Windows将以何种模式运行,当然,也可以安装完成之后进行重新设置。

最后,设定虚拟机的安装位置和名称,还可以对虚拟机内存配置进行设定,当然也可以选择默认的配置,点击“继续”按钮,进入虚拟机的安装。Parallels

Desktop软件在运行到BIOS界面时会自动安装windows系统,然后就能够看到windows的安装界面,表示安装成功。

有人会认为安装Mac虚拟机的过程较为复杂,其实则不然,根据安装向导,只要能够认真阅读安装向导上面的文字,安装过程简单方便。

如何安装parallels desktop

 在安装以前,首先建议准备一个用于安装 Windows 系统的镜像文件。这就好比在电脑上安装系统一样,需要有光盘安装系统。Windows 的安装镜像,可以百度搜索下载一个即可。如下图所示,这里所指的安装镜像是以 iso 结尾的。

2

接下来请打开 Parallels Desktop 的控制中心,点击 + 按钮来创建一个新的虚拟机。

随后在建立虚拟机类型时,这里以新安装一个虚拟机系统为例,先选择“安装 Windows”图标,再点击“继续”按钮,

接下来是让我们选择要安装系统的来源,也就是我们之前说到的系统镜像。这里可以点击“手动查找”按钮,

随后可以看到有三种方式选择安装系统的来源,可以从光盘、镜像文件,或 USB驱动器。这里以选择“镜像文件”为例,然后提示我们把镜像文件直接拖到窗口里。

我这里是拖放的一个 Windows8.1 的镜像文件,等它识别成功以后也会显示系统的类型,点击“继续”按钮。

接着会显示在安装系统的一些选项,如果你不想在此输入安装系统的密钥,可以取消。好了以后请点击“继续”按钮。

随后会让我们选择这个虚拟机系统主要的用途,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就好。

Parallels Desktop Windows 安装教程

接着会显示虚拟机的名称,以及它所存放在 Mac 上的位置。如果你想自己修改的话,也是可以的。好了以后还是点击“继续”按钮。

随后请等待虚拟机的创建完成,

当创建完成以后,会显示安装系统的界面,

随后就进入了 Windows 系统的安装界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