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绑定付款方式怎么取消(apple id付款怎么取消绑定)

本文目录一览:

1、apple免密支付怎么取消主要是现在没有用苹果手机了,怎么解除免密支付啊?2、苹果12怎么取消苹果支付?3、苹果怎么取消苹果支付4、苹果id支付怎么关闭?5、怎么移除苹果手机id付款方式

apple免密支付怎么取消主要是现在没有用苹果手机了,怎么解除免密支付啊?

苹果手机的支付是通过apple pay 来支付,国内主要通过绑定银行卡、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的方式进行支付扣费的。

如果需要取消苹果ID绑定的支付方式的免密支付,在设置—个人账号头像里面有个【付款与配送】直接点击进去,选择移除绑定的支付账户就可以完全移除支付了。

当然如果不想移除绑定的支付账号,这就需要看你所绑定的支付方式是什么了,如果是微信或支付宝,则到对应运用上的订阅号中搜索Apple可以找到苹果的服务号,在里面可以取消免密支付。

苹果12怎么取消苹果支付?

一、打开苹果手机设备,在系统桌面依次点击点击进入到『设置』---『iTunes Store与App Store』,

二、然后在其出现的页面下方点击进入到自己的苹果ID选项,随后在弹出来的框架种选择『查看Apple ID』,

三、接下来需要输入解锁密码或指纹解锁,

四;再接下来进入到账户设置页面,随后在其下方找到并点击『付款信息』,

五、最后再付款方式下方选择『无』,随后再点击一下『完成』即可

好了,苹果App Store解除绑定支付宝到此就完成了,操作上非常简单,只是不太熟悉App Store付款方式的朋友,不是很容易找到解绑选项入口。

苹果怎么取消苹果支付

1.打开手机“设置”,点击“iTunes Store 与App Store”

2.点击自己的Apple ID,点击“查看 Apple ID”

3.点击“管理付款方式”

4.点击右上角“编辑”

5.点击需要解除绑定的支付方式

苹果id支付怎么关闭?

1.首先打开我们手机中的设置2. 然后我们进入到设置界面,我们点击【itunes store与App Store】进入3. 在进入之后我们点击最上方的AppleID4. 之后在弹出来的窗口点击【查看AppleID】5. 然后通过验证我们的手机密码进入账户设置界面,然后我们点击【付款信息】6. 在新的界面,我们就可以看到当前手机所有使用的付款方式,然后我们点击【无】7. 完成之后点击右上角的【完成】,就可以关闭App Store的付款方式。

怎么移除苹果手机id付款方式

更改、添加或移除 Apple ID 付款方式

管理用于 App Store、iTunes Store、iCloud 等的付款信息。一旦更改了付款信息,系统会自动在使用您 Apple ID 的所有 App 和服务中更新这一信息。

更改您的付款方式,或者添加新的付款方式。

编辑付款方式

如何在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上更改付款方式

打开“设置”App。

轻点您的姓名。

轻点“付款与配送”。系统可能会要求您使用 Apple ID 登录。

iPhone 上显示了付款方式,包括 Apple ID 余额和信用卡。

要添加付款方式,请轻点“添加付款方式”。

要更新付款方式,请轻点相应的付款方式,然后编辑您的信息。您可能需要输入印在信用卡或借记卡上的安全码。如果您在卡号的最后 4 位数后看到 Apple Pay,请前往“钱包”App 以编辑卡片信息。

要移除付款方式,请轻点“编辑”,然后轻点“删除”按钮。

要更改付款方式的顺序,请轻点“编辑”,然后使用“调整顺序”图标 *。

*Apple 会按照从上到下的顺序尝试从您的付款方式中扣除费用。您无法更改 Apple ID 余额的扣除顺序。

如何在 Mac 上更改付款方式

在 Mac 上打开 App Store。

点按边栏底部您的姓名或登录按钮 。

点按“查看信息”。

在“付款信息”旁边,点按“管理付款方式”。(如果您使用的是旧版 macOS,请点按“付款类型”右侧的“编辑”。)系统可能会要求您使用 Apple ID 登录。

在这里,您可以执行以下操作:

更新付款方式 - 点按付款方式旁边的“编辑”。您可能需要输入印在信用卡或借记卡上的安全码。

添加付款方式 - 点按“添加付款方式”。

移除付款方式 - 点按付款方式旁边的“编辑”,然后点按“移除”。

更改付款方式的顺序 - 将指针悬停在付款方式上,然后使用“调整顺序”图标 。Apple 会按照从上到下的顺序尝试从您的付款方式中扣除费用。您无法更改 Apple ID 余额的扣除顺序。

Mac 上的 App Store,显示“管理付款方式”页面,您可以在其中编辑、添加或移除付款方式,或者对付款方式进行重新排序。

如果您没有 Apple 设备

要更改您的 Apple ID 付款方式,请在 PC 上使用 iTunes 或按照适用于非 Apple 设备的步骤操作。

如果您无法编辑付款信息

请尝试更新至最新版本的 iOS 或 iPadOS 或者 macOS。

如果您目前有订阅项目、未付余款或者与“家人共享”群组共享购买项目,则无法移除所有付款信息。如果您想要在不提供付款方式的情况下使用 Apple ID,请获取协助。

管理家庭成员使用的付款方式

在设置“家人共享”并打开购买项目共享功能后,家庭群组中所有成员共享的单个付款方式将由家庭中的一位成年人(家庭组织者)来控制。进一步了解家庭购买项目和付款。

如果您是家庭组织者,则您可为自己的 Apple ID 添加多种付款方式,但家庭成员只能使用列表中的第一种付款方式。如果家庭成员无法进行购买,家庭组织者可将另一种付款方式移到列表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