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原绑定的手机号没了(苹果id绑定的手机号码没用了怎么办)

苹果手机ID绑定的手机号码没用了,无法登陆ID怎么办?

苹果手机ID绑定的手机号码没用了,无法登陆ID怎么办?那你就申请找回密码账号和密码,在苹果官网上把你的那个账号,然后洗澡的早忘记密码,之后就可以找回密码填到相应的你的信息,我可以找回密码,你以前使用过的密码都需要你记得填进去,然后等待他的处理

苹果id密码“忘了”而且“绑定的手机号”不用了也忘记了怎么办?

1、在PC或iPhone上访问“我的Apple ID”(appleid.apple.com/cn),点击忘记Apple ID或密码;2、输入忘记密码的Apple ID主邮件地址,并点击继续;3、密码重置前选择邮件验证或回答安全问题的方式进行身份验证

苹果id绑定手机号忘了怎么办?

苹果ID绑定手机号忘了的话,那么你可以试着重新换一个ID号登录因为ID号码的绑定肯定要通过手机号码接收验证码来进行完成,所以说你的手机号忘了的话,基本上是没有其他方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