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如何共享文件夹(电脑如何共享文件夹苹果手机)

几台电脑如何共享文件

在同一局域网--工作组下,共享文件夹,非共享单个文件,可以把文件复制到一个新建文件夹下。在要共享文件夹

出来的那台电脑,只是有几个步骤:

1.右击文件夹--右键菜单中“共享”,文件夹共享后,右击共享的文件夹,选择在“安全”,在那里设置添加guest用

户;

2.启用XP系统guest用户,这个和上面一步是对应的(经测试,好像不启用也可以,你可以试试)

3.控制面板、性能、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那里:

1】找到“拒绝从网络访问这台计算机”,删除guest、everyone用户;

2】找到“从网络访问此计算机”,添加guest、everyone用户;

注:共享完成后,不希望再共享后,可以反过来操作。[1.那里添加这两个用户,2.那里删除这两个用户;]

4.系统防火墙那里,若开启了系统防火墙,需选上 文件和打印机共享;

5.共享完成,其它几台电脑,访问已经共享文件夹的那台电脑就可以了。

电脑文件共享怎么设置

想要多台电脑使用同一个文件夹就需要一个叫做文件共享的功能,很多小伙伴都不知道怎么共享文件,下面给大家介绍电脑文件共享怎么设置,欢迎阅读!

电脑文件共享怎么设置

01点击右下角无线连接图标,点击网络和共享中心,在弹出的方框中选择更改高级共享设置。

02启用网络发现、文件和打印机共享和共用文件夹共享。

03关闭密码保护的共享,并单击保存修改。

04双击计算机在打开页面的`空白处右键选择属性。

05选择高级系统设置。

06在弹出页面中点击更改。

07设置工作组的名称。

08设置并点击确定。

09会提示系统重启,点击确定,重启后刚才的设置才会生效。

10选中你要分享的文件夹,右键选择属性。

11在打开方框中选择共享中的高级共享。

12勾选共享此文件夹,设置共享文件夹名称并点击确定。

13然后可以在计算机管理中查看到这个文件夹已经正确共享。

共享文件夹怎么设置

电脑共享文件,可以找到属性设置里的高级共享选择用户即可共享文件。

联想X250

windows7 64位操作系统

文件夹windows7

1、首先打开电脑,在说明中鼠标双击此电脑打开,如下图所示。

2、然后在打开的电脑中,选择需要共享文件夹并右键单击,找到授予访问者权限并点击,如下图所示。

3、接着在打开的下拉菜单中,选择并点击:特定用户,如下图所示。

4、然后进入共享界面,点击下拉找到需要共享的人,点击添加,如下图所示。

5、最后在打开的页面中,点击共享,如下图所示就完成了。

关于电脑如何共享文件夹和电脑如何共享文件夹苹果手机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