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取消推特自动返回最顶部(推特回到顶部)

推特返回顶部怎么取消

1、首先在Web页上,在位于页面顶部的窗口打开。

2、其次在个人资料页面顶部找到固定推文选项,在置顶推文的右上角,单击三个点。

3、最后选择从个人资料中取消置顶。

怎样设置推特不回顶部

1、首先推特网站中,找到个人设置,点击查看。

2、其次选择顶部消息通知,点开后,选择隐藏,保存即可。

3、最后就不会显示顶部推文,如果要显示出来可以点击开启。

返回后页面后总是回到最顶部

你好。

三清一下数据,然后软件去应用商店里面重新下载,应该可以解决的。

方法是,先备份(没法备份就忽略这步,但是资料是肯定保不住了)~然后关机~同时按住音量键上和电源键~进入后用音量键选择,电源键确认,选择清除数据,清除缓存'清除所有数据,这就是三清。

恢复备份的时候,设置和手机里面的软件,不要恢复,只恢复联系人,短信,便签等个人数据。软件去小米应用商店里面重新下载。尝试可否正常!

PS:进recovery的方法是先关机然后按住音量键加和电源键,进去后触屏是没用的。必须用音量键选择电源键确认,选择简体中文~清除数据~选择清除缓存,清除用户数据,清除所有数据。

然后再选择关机,然后再按住电源键开机既可。

如何取消推特自动返回最顶部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推特回到顶部、如何取消推特自动返回最顶部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