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id绑定的邮箱(appleid绑定的邮箱怎么看)

苹果id账号邮箱全忘了怎么办?

苹果 iOS 找回APPLEID密码方法如下:

1、在PC或iPhone上访问“我的Apple ID”(appleid.apple.com/cn),点击忘记Apple ID或密码。

2、输入忘记密码的Apple ID主邮件地址,并点击继续。

3、密码重置前选择邮件验证或回答安全问题的方式进行身份验证。

4、电子邮件方式:a.选择电子邮件方式后系统会发送验证链接至Apple ID捆绑主邮件进行身份验证。

正确的格式应该为用户名(可以是你的数字帐号、英文帐号、手机帐号)@qq.com(不光可以用QQ邮箱,也可以用其他的邮箱,这里以QQ邮箱为例)。若是正确,且该邮箱帐号未被他人使用过,会在右侧显示一个绿色的圆点,而且它还有个特点,那就是邮箱用户名中不能有连续三个同样的字符。

而且注意创建AppleID时,密码也是有要求的,必须是包含至少一个大小写字母并至少包含一个数字,还不能与邮箱的帐户名相同且也同样不能包含连续相同的字符,长度为8位或以上。

标准邮箱格式(以QQ邮箱为例):

用户名@域名,建议用QQ邮箱,支持苹果手机ID注册,默认地址为QQ号@qq.com,第一次使用需要登陆mail.qq.com开通激活一下,然后注册id号码要填写邮箱地址(格式一定要对,而且要有效的邮箱)。之后系统会给您的注册邮箱发验证信息,您打开注册的邮箱,点击验证链接将账户激活后,您的APPLEID就注册完成了。

如果验证邮件收不到,请用电脑登陆网页版mail.qq.com,查看一下垃圾箱、广告邮件、自动当中的收件查询或者过几分钟刷新邮箱看一下。

要是常用邮箱,装个手机QQ邮箱客户端4.0,新邮件即时提醒,有漂流瓶功能,还有手势密码,广告邮件汇聚,支持多帐号绑定管理等功能,只要从app搜索就可以下载安装了。

如何更换 Apple ID 关联的邮箱

Apple ID 创建和修改非常方便,Apple ID 以一个经过验证的邮箱地址来标识,有时你想更换这个登录用的邮箱地址,比如这个邮箱不再使用了。

如何更换呢 ?

Sign in to manage your Apple ID

Your Primary Email Address 就是你的 Apple ID。

注:在注册 Apple ID 时,会要求你填写一个邮箱地址作为 Apple ID,这就是 Primary Email Address。

Manage your Apple ID 时,可以填写多个 Alternate Email Addresses。

Apple ID account 有多种邮箱种类,请参考 Apple ID email addresses 。

** Click Edit **

** Input your new email address **

注:作为 Apple ID 的 Primary Email Address 修改后,是可以直接登录的,不过登录后她会要求你先验证邮箱地址有效性。

找到 Apple 发送的邮件,点击链接进入 Apple 网站进行验证。

输入你的新邮箱地址和 Apple ID 密码,登录。

这里有一点会感到疑惑的地方,你需要自己把新邮箱地址填入第一个输入框(如果打开页面时自动填入新邮箱地址会更自然),然后在第二个输入框中填入 Apple ID 密码。

补注:Apple 不自动填入的原因是因为她复用这个验证邮箱的这个过程,在填写 Alternate Email Addresses 时也是这么验证邮箱的。

使用新邮箱地址和 Apple ID 密码登录后,显示你已经将新邮箱地址关联到你的 Apple ID 了,以后你就使用新邮箱地址登录即可。

Program Roles and iTunes Connect Role

以这个 Apple ID 所关联的一切内容都改为使用新邮箱地址登录。除了登录账号外,其他内容都保持如初。

Apple ID 和 Developer Member Center 的登入/登出的关系,不是那么清晰。基于安全,用到的地方就登录一下,不用的话就退出。

Apple ID 提供的机制是完善的,她隐藏了所有内部创建账号的细节,只要你有一个可以验证的邮箱,就可以创建Apple ID,并且可以随时更换用于登录的邮箱地址。更多信息见 Apple ID Support 。

如果你忘记密码,几个途径修改密码:

apple id的邮箱账号是什么

用户在最初注册ID账号密码的时,绑定的邮箱即是ID账号。

ID密码可以前往苹果官网重置密码,打开苹果的 Apple ID 管理页面,点击页面中的“重设密码”链接。

进入网站后输入 Apple ID 账户名,,选择重置密码,点击下一步按继续。

选择用电子邮件来找回密码的方法,点击下一步按钮。

随后系统提示一封用于恢复密码的电子邮件已经发出。

打开邮箱,会在收件箱中看到一封来自 Apple 发来的用于重设密码的邮件,如果没有,请检查是否在邮箱的垃圾箱中。

打开邮件以后,点击邮件中的立即重设链接。

重置密码的页面,按照 Apple ID 的密码要求,输入二次新密码并点击重设密码按钮就可以了。

开启”找回我的ipad“功能,升级后重启就需要输入id密码的。

苹果帐户(Apple 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 Store和Apple 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Apple ID作为一个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苹果手机ID绑定的电子邮件忘记了怎么办

iPhone手机ID绑定的电子邮件忘记了可以在官网中找回的,具体方法如下。

1、首先在App Store的主页中点击登录按钮。

2、然后在登录界面中点击忘了自己的apple ID或密码选项。

3、接着在新的页面中点击里面的忘记了apple ID选项。

4、然后填入姓氏名字和当前的电子邮件地址,以前的电子邮件地址忘记了,可以先不填写。

5、接着继续下一步,点击电子邮件验证。

6、然后会在当前的邮箱中看到重置密码的邮件,点击里面的立即重设。

7、然后在新的页面中会看到如图所示的提示,图中标注的部分就是忘记了的邮箱地址,输入新密码后就可以了。

如何更改Apple ID绑定的通知邮箱

苹果 iOS 修改APPLEID捆绑邮箱方法如下:

1、 前往“我的Apple ID”(appleid.apple.com/cn),在“管理您的Apple ID”对话框中输入账号和密码登录;

2、选择“账户”页面中的编辑;

3、在展开的页面中点击“编辑电子邮件地址”,输入要用作Apple ID的新电子邮件(必须是未创建过Apple ID的邮件地址或已解除捆绑Apple ID的邮件地址);

4、系统会发送6位验证码至当前Apple ID捆绑的邮件验证用户的身份,登录邮件查看并输入6位验证码,验证通过后即可完成Apple ID主邮件的修改(因为原捆绑邮件地址已解绑Apple ID,所以也可以重新创建或捆绑其他Apple ID了)。

忘记苹果id绑定的邮箱怎么办?

忘记了,你打开苹果ID,邮箱会显示出来,你可以看到你的邮箱的,如果忘记密码,你可以申诉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