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voice短信费用(googlevoice接收短信)

现在还可以开通 Google Voice 号码吗

首先,Google是自己决定退出大陆市场的,Googlecn网站一直都可以打开,Google自己关闭了这个中国区网站及中国区用户账号服务

另外Google voice只服务于美国人。

非身正处于美国地区的人也是可以注册voice电话的

①通过美国vPN假装自己在美国

②在注册voice之前,你需要有一个美国或加拿大的电话号码,用于注册时验证你的身份。

③在美国加拿大地区,使用voice电话短信是免费的。

接收谷歌验证码短信多少钱一条移动的?

谷歌验证码短信不需要钱,移动接收谷歌验证码是不用收费的。

google发送短信 收费吗

按本机短信资费标准收,有问题可咨询10086等相应国内服务商。

使用国内手机接收国际短信,接收方是免费的;使用国内手机发送国际短信资费0.8-1.0元/条,不同运营商资费可能会有所差异。

googlevoice短信费用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googlevoice接收短信、googlevoice短信费用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