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怎么推荐你喜欢的内容(推特怎么查看喜欢的推文)

怎么在推特搜索新闻

您可以从Twitter.com使用 Twitter 上的高级搜索功能;您需要登录才能使用此功能。

要使用此功能,请转到 Twitter 上的搜索栏并输入您的搜索词;现在,按回车键,结果将显示。您将在屏幕右侧看到一些搜索过滤器;这些底部是高级搜索。

屏幕上会出现一个新菜单,即高级搜索菜单;您现在可以添加有关您想要搜索的内容的更多信息。您还可以通过转到高级搜索页面来使用该功能。

您可以从所有这些词、确切的短语、任何词、特定主题标签、更改为不同的语言、搜索来自特定帐户的推文等中进行选择。

Twitter 将根据您输入的搜索条件向您显示一系列结果;这使您可以搜索更具体的信息。

您还可以进一步细化您的高级搜索;可以使用几种不同的东西进行搜索,包括单词、人物、地点、日期等等。

Twitter 上的高级搜索功能将允许您组合一系列字段,为您提供更加定制的搜索,并为您提供更多定制的搜索结果。

推特的推荐内容在哪

推荐栏处。

1、首先打开twitter应用进入主页。

2、然后点击下方的“推荐”按钮。

3、最后进入后就能看到热门内容了。

推特怎么看自己点赞过的

具体操作如下:

1,打卡推特APP后,点击右上角‘三’这个标志。

2,选择第一个选项,点击‘设置’。

3,点击设置界面下面的‘账户’。

4,跳转之后,就有一个显示‘你赞过的内容’。

Twitter(推特)是一家美国社交网络及微博客服务的公司,致力于服务公众对话 。

它可以让用户更新不超过140个字符的消息(除中文、日文和韩语外已提高上限至280个字符 ),这些消息也被称作"推文(Tweet)",Twitter被形容为"互联网的短信服务"。

这个服务是由杰克·多西(Jack Dorsey)在2006年3月与合伙人共同 创办并在当年7月启动的。Twitter在全世界都非常流行, Twitter发布的财报显示,截至2020年第三季度,Twitter的可货币化日活跃用户达1.87亿 。

twitter上热门怎么关

1、首先打开Twitter软件进入软件主界面,点击界面左上方的个人头像。

2、其次点击设置与隐私,点击通知按钮,选择取消热门推荐按钮。

3、最后点击确定取消即可关闭上热门。

推特没有推荐内容

没有关注过人。

1、推特是美国社交网络及微博客服务的公司,致力于服务公众对话,用户可以在推特上关注其他人。

2、而推特的推荐内容是根据用户关注了什么人才会推荐的,所以用户没有关注人就不会有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