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删除苹果id下载过的软件(苹果id下载过的软件怎么彻底清除)

本文目录一览:

1、apple ID 账号曾经下过的软件记录怎么删除?2、apple ID 账号曾经下过的软件记录怎么删除3、如何在彻底删除app store曾经下载过的东西?4、苹果手机怎么删除已购买的软件记录5、怎么样删除苹果APPLE ID已经下载的APP

apple ID 账号曾经下过的软件记录怎么删除?

可以在苹果的设备打开appstore,然后使用对应的ID账号登录进入到appstore后台。再点击已购项目就可以看到之前下载的相关软件了。选中需要清除的项目将其隐藏就可以在下载列表中删除了。

apple ID 账号曾经下过的软件记录怎么删除

可以在苹果的设备打开appstore,然后使用对应的ID账号登录进入到appstore后台。再点击已购项目就可以看到之前下载的相关软件了。选中需要清除的项目将其隐藏就可以在下载列表中删除了。具体的操作方法如下:

1、在苹果的设备上打开appstore。

2、进入到苹果的app store界面以后,点击已购项目进入。

3、在出现的界面中点击登录按钮。

4、在登录界面中输入苹果对应的ID账号点击登录按钮进入。

5、页面自动跳转以后就可以看到之前下载的相关软件了,选择需要清除的软件,在弹出的隐藏已购项目中点击。

6、在弹出的是否隐藏已购软件记录对话框中点击隐藏已购项目。

7、这时就可以看到之前的第一个下载软件已经在列表中被清除了(左图为清除前的,右图为清除之后的)。

如何在彻底删除app store曾经下载过的东西?

1、在电脑上打开iTunes,按一下商店登录上你下载过软件的apple id。

2、apple id登录以后点击一下商店,进入到主页里面。

3、然后在主页右侧旁边按一下“已购项目”。

4、接着点击一下“全部”或按“不在我的资料库中”,就可以看见一些软件“已购记录”软件。

5、然后点击一下软件左上方按一下这些“购买记录”就会删除隐藏起来了。那样在你的appstore上面“已购项目”就会清除了。

苹果手机怎么删除已购买的软件记录

以iPhone13,iOS15.1系统为例,删除已购买的软件记录的方法如下:

1、打开商店:首先打开iTunes,按一下商店登录上苹果手机上面下载过软件的appleid。appleid登录以后点击一下商店,然后进入到主页里面后在主页右侧旁边按一下“已购项目”。

2、点击查看:接着点击一下“全部”或按“不在我的资料库中”,就可以看见一些在苹果手机软件“已购记录”软件。

3、点击隐藏:然后点击一下软件左上方按一下这些“购买记录”就会删除隐藏起来了。那样在苹果手机appstore上面“已购项目”就会清除了。

AppStore是iPhone、iPodTouch、iPad以及Mac的服务软件,允许用户从中浏览和下载一些为iPhoneSDK或Mac开发的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在Appstore中购买免费项目或付费项目,并下载到iPhone或iPodtouch、iPad以及Mac。Appstore中包含:游戏,日历,翻译程式,图库,以及各种实用的软件。

怎么样删除苹果APPLE ID已经下载的APP

苹果手机中,想要删除appstore已购项目,要怎么删除,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打开appstore,点击右上角个人头像,如下图所示。

2、接着在打开的页面中,点击“已购项目”,如下图所示。

3、这时向左滑动要删除的项目,如下图所示。

4、最后点击右侧出现的“隐藏”,隐藏后,已购项目就删除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