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机输入法无法使用(vmware虚拟机输入法不好使)

pd18虚拟机输入法不显示

我也碰到你这样的情况了,我一怒之下搞好了,右下角右键-设置-CH中文(中国)下面键盘那个键在往下简体中文美式键盘-把美式键盘下面的输入法都删除-

比如 中文(中国)搜狗拼音输入法 左键点击下 在点击右边的删除

其他的输入法同上然后一路保存-

最后在进设置点击删除上面的那个添加再添加智能ABC和其他输入法 添加两个以上在保存,

你会发现快捷键能用了。

为什么在windows10的电脑上安装上windows7的虚拟机输入不了中文?

1、首先知打开菜单找到“控制面板”,点击进入。

2、找到“程序和应用功能”。

3、打开图中圆圈处“启动道或关闭windows功能”。

4、在接下来弹出的窗口中找到Hyper-V,勾选上。点击“确定”回。

5、开始安装“Hyper-v”虚拟机,安装完成后,重启电脑。

6、重启电脑之后,在“开始”菜单的“所有应用”点击“windows管理工具”就能看答见刚刚安装的“Hyper-v”的虚拟机了。

ubuntu虚拟机输入不了中文

打开终端后,无法输入中文,按照网络上的教程

1.安装语言包

System Settings–Language Support–Install/Remove Languages

选中chinese,点击Apply,等待下载安装完成。

2.安装ibus框架

sudo apt-get install ibus ibus-clutter ibus-gtk ibus-gtk3 ibus-qt4

启动ibus框架:im-config -s ibus

看的别人教程里,这里都是用的im-switch来切换框架,我用的时候,一直提示im-switch: command not found,找了好多,就是没解决,后来发现,原来现在改成im-config了。

3.安装拼音引擎

我用的是IBus拼音:sudo apt-get install ibus-pinyin

4.设置ibus框架

sudo ibus-setup

选中input method,Add刚才安装的中文拼音

5.设置里边,选到Text Entry,点击左下角的加号,添加chinese.

然而,我用以上的方法,界面变成了中文,也能切换出来中文输入法,但是仍然不能输入中文。

于是到搜狗网站下载了搜狗输入法

然后到命令行输入命令:

sudo apt-get update

vm虚拟机里键盘输入不正常怎么办?

1、请vm中检查键盘类型设置;

2、请检查vm中国家设置;

3、请检查vm中对应输入法设置;

4、请检查vm世界时间设置,我们要设定为东8区;

以上都是可能影响键盘输入的,请检查一下。

虚拟机输入法无法使用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vmware虚拟机输入法不好使、虚拟机输入法无法使用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