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繁收到苹果id验证码怎么办(手机不断收到苹果id验证码怎么办)

本文目录一览:

1、iphone老是跳出验证id2、苹果手机总是收到要求验证ID的信息是怎么回事?3、连续几天收到apple id验证码短信怎么回事?4、苹果手机突然收到很多验证码怎么办?5、我的手机突然收到很多条苹果ID验证码的短信

iphone老是跳出验证id

是登录信息过期导致的。可以把apple id的两步式验证关闭即可。

1、打开apple的官网,鼠标将页面下拉,然后找到管理您的apple id选项并点击。

2、页面进入之后,填入apple id及密码,按回车键进入。

3、进入之后,需要向原来绑定的受信任号码发送验证码验证身份。

4、验证成功后,点击下侧的密码和账户安全的选项功能。

5、点击进入以后,再把页面直接滑到下面,点击关闭两步验证的选项可以直接解决跳出验证apple id的情况。

苹果手机总是收到要求验证ID的信息是怎么回事?

出现这种情况,可以按照如下方式进行分析:

1.iPhone手机长时间没有验证过ID密码,手机会发起一次验证。

2.当iPhone手机的Apple ID 账户出现一些安全隐患时,手机会发起验证。如果无法验证或提示错误,可以对 ID密码进行修改。

连续几天收到apple id验证码短信怎么回事?

你注册 Apple ID 的邮箱及密码在其他网站泄露了,有人尝试修改你的邮箱密码及 Apple ID 密码。建议打开两步验证功能,这样才能保证安全。

苹果手机突然收到很多验证码怎么办?

1、一般而言验证号只有正确发送到对应手机登陆才有效,如果是莫名收到很多验证号可能是由于某些原因您的手机号被泄露;

2、或者是由于一些原因导致您的手机号被不法分子使用短信轰炸,不断给您的手机号发送验证码等垃圾信息;您可以尝试使用第三方的手机管家等软件,设置骚扰拦截,尽可能的减少骚扰短信。

我的手机突然收到很多条苹果ID验证码的短信

可能是有人在登录时输错号码。也可能是‘短信轰炸机’所为,这是一种全新的骚扰软件,只要在指定位置输入手机号,并设定好“轰炸时间”,软件就会向指定手机发射上百条短信。

大多数短信号码都是106开头的正规商家广告短信发送号,内容则是阿里巴巴、苏宁易购、当当等各大网站的注册或验证码信息。当对方点击“停止轰炸”后,手机才会安静下来。可以安装手机防火墙软件,过滤垃圾短信骚扰。

扩展资料

短信轰炸机的作者是可以通过这些注册网址的"发送手机验证码"的接口,快速实现单一网站就可以给同一个手机号码发送多条验证码信息的。

短时间内提交大量短信,会大量使用目标网站的服务器设备和运营商设备,或许目标网站或运营商可以通过某些方式解决掉轰炸的行为。(目标网站:用来发送验证码消息的网站)

通过这种原理可以想到其他类型的轰炸机,并且轰炸对象是没法很快得添加这些验证码短信到黑名单的,但轰炸对象可以先拒收消息一阵子。(轰炸对象:被轰炸的人)

可以安装手机防火墙软件,过滤垃圾短信。同样,为了防止这种恶性事件的发生,大家平时在聊天中,如果提及财产的信息,一定要先核实好友身份。

参考资料来源:人民网-女子手机一小时收300条垃圾短信 运营商:原因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