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激活工具HEU_KMS_Activator(win10激活工具被识别为病毒)

本文目录一览:

1、win10系统的office2013激活怎么激活2、win10没有产品密钥怎么激活 教你如何正确激活3、Win10正式版永久激活工具怎么用4、win10激活工具有哪些?5、win10如何激活windows6、kms激活工具win10怎么没用

win10系统的office2013激活怎么激活

工具原料:电脑+win10

win10激活office2013方法如下:

1、打开office2013 Excel,点击【文件】;

2、点击【账户】;

3、输入密钥(Office 2013 Pro Plus Vol 版MAK激活密钥:[Key]:YQ6HC-XNB4Y-BK9QY-KG2XX-6CMG7)即可激活。

win10没有产品密钥怎么激活 教你如何正确激活

1、下载【HEU KMS win10激活工具】;

2、下载完成后将HEU KMS Activator压缩包解压出来,在HEU KMS Activator上单击右键,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3、打开软件后,点击【激活 Windows VL】即可完成激活。

Win10正式版永久激活工具怎么用

目前针对Win10正式版的永久激活密钥并没有放出,因此如果想享受永久激活服务,则可以通过重复激活180天服务来持续使用正版Win10系统。

在此与大家分享一下Win10正式版VOL(批量激活)密钥

Win10正式专业版密钥(32位和64位均可正常使用):

W269N-WFGWX-YVC9B-4J6C9-T83GX

Win10正式企业版密钥(32位和64位均可正常使用):

NPPR9-FWDCX-D2C8J-H872K-2YT43

3.利用以上批量激活(VOL)密钥实现永久激活Win10正式版的方法,就是每隔180天重新激活一次。具体激活方法如下:

首先以管理员身份打开“命令提示符”窗口,右击桌面Windows按钮,从其右键菜单中选择“命令提示符(管理员)”项。

4.接着从打开的“命令提示符”窗口中,依次输入以下命令即可完成激活Win10正式版系统:

slmgr.vbs /upk

slmgr /ipk NPPR9-FWDCX-D2C8J-H872K-2YT43

slmgr /skms zh.us.to

slmgr /ato

win10激活工具有哪些?

仅用于技术交流,商业用途请选择正版)

一、有条件的可以选择支持正版,微软官网购买

二、TB/PDD等平台购买支持重装的激活码 5-10RMB一枚

三、搭建KMS服务器激活或者利用其他大佬的服务器激活(180天)

激活步骤(管理员命令执行)

1、设置服务 slmgr -skms skms.netnr.eu.org(或者kms.cangshui.net)

2、安装密钥 slmgr -ipk (版本对应密钥)

密钥:

如:专业版:W269N-WFGWX-YVC9B-4J6C9-T83GX

3、激活系统 slmgr -ato

四、GitHub开源的激活软件:云萌(无报毒)、HEU_KMS_Activator(报毒)

五、国外大神制作的激活软件:Hwidgen(报毒)、W10 Digital Activation(无报毒)

六、命令脚本数字激活

首推一二种方法,实在不愿意花钱的推荐第四种方法的云萌,虽然我虚拟机试过windows安全中心没报毒,但还是请谨慎使用,其他的激活工具很难下到原版的排在后面。

1、HEU_KMS_Activator

2、云萌

3、数字激活脚本

下载激活工具的方法

使用chrome浏览器

到极简插件:

下载集装箱和gitzip for github插件(也可以安装好集装箱插件后去谷歌应用市场下载)

打开扩展程序的开发者模式,解压上述两个插件压缩包,直接拖拽安装

然后就可以直接进入上述网站下载

win10如何激活windows

激活windows10方法一:激活码

如果你有激活windows10产品密钥,那么依次点击开始—设置—更新和安全—激活—更改产品密钥,输入密钥,下一步,激活。

激活windows10|怎么激活windows10系统

激活windows10方法二:激活工具

win10专业版激活工具支持离线自动激活windows10专业版32位/64位所有新旧版本。HEU KMS激活工具内置win10专业版激活密匙,自动配置kms服务器,自动通过KMS方式进行激活,这款工具是利用在系统内部搭建KMS服务器,无论是Windows还是Office都可激活。

1、禁用一切杀毒工具,然后下载win10激活工具,这边下载heu kms,打开主界面,点击【激活windows VL】;

激活windows10|怎么激活windows10系统

2、激活过程需等待一会儿,如果看到【成功地激活了产品】,windows10就激活完成。

激活windows10|怎么激活windows10系统

激活windows10方法三:kms密钥激活

1、右键开始图标,选择Windows PowerShell(管理员);

激活windows10|怎么激活windows10系统

2、依次执行下面的命令,分别表示安装win10教育版密钥,设置kms服务器,激活win10系统,其中第一步的安装密钥,你需要根据win10版本来选择:【微软官方正版win10 VL批量激活密钥汇总】

slmgr /ipk NW6C2-QMPVW-D7KKK-3GKT6-VCFB2

slmgr /skms kms.03k.org

slmgr /ato

激活windows10|怎么激活windows10系统

3、如果要查询激活状态,执行slmgr /xpr。

通过上面的步骤操作之后,我们就完成激活windows10的过程,如果你不知道怎么激活windows10系统,可以学习下上面的方法。

kms激活工具win10怎么没用

打开HEU_KMS_Activator激活工具

点击“激活 windows vl”按钮,工具自动进行系统的激活,此功能在180天后到期,再次执行相同的操作即可。

打开“高级”选项,运行“安装自动续期服务”按钮,可以免去180天执行一次激活的操作。

如果你在公司使用的话可以搭建一个服务器,那样其他电脑只要通过这个服务器的IP就能激活了。打开“附加”选项,使用默认IP地址,点击第1步即可搭建成功。

将计算机连接到公网,公网IP作为KMS服务器的地址,其他计算机连接上即可激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