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server2008r2激活工具永久免费版(windows server2008r2激活码)

本文目录一览:

1、WIN2008R2激活码或者可用的激活工具2、如何激活Windows 2008 R2 Win2008 R2有效激活方法3、求2008R2激活工具

WIN2008R2激活码或者可用的激活工具

CW激活步骤

1

先介绍第一个破解工具,CW。

查看系统是否激活,只需在:计算机图标点右键,选择:属性,就会出现激活情况了,

只有三天的使用机会,微软有点过分了……

2

我们先准备好CHEW-WGA工具,复制到桌面,文件信息

3

然后右键点击,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4

即弹出CW的对话框,我们点击:APPLE继续,

5

这时会提示:这个应用程序更改后将会重新启动,我们当然点击:是,

6

这是破解过程……

7

很快就完成了,完成破解,系统将重启……

8

系统重新启动完成后,再看激活信息,如图。恭喜你,激活完成。可以放心去测试了。

END

windows loader激活步骤

再来简单介绍一下windows loader工具。

破解过程是一样操作的,只是工具不同。因为系统只能激活一次,只能找另一台的机器激活的截图了。请理解。

右键点击:工具,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直接点击:install,

安装过程 很快,然后就提示重启了,我们点击:Restore,系统将自动重启了。

系统重新启动完成后,再看激活信息,恭喜你,激活完成。

如何激活Windows 2008 R2 Win2008 R2有效激活方法

1、首先下载Windows Loader激活工具,然后解压拷贝到windows server 2008R2系统里

2、双击打开文件夹,找到里面的Windows Loader激活程序,双击运行

3、点击Install,即可自动激活系统。

4、等待程序自动激活

5、程序运行完成之后,会提示需要重启系统,这时候点击restart重启系统,如果不重启的话会激活失败的。

6、等待系统自动重启完成。

7、系统重启完成之后,打开服务器管理器,这里就能看到系统已经被激活了。

求2008R2激活工具

工具/原料

Windows Server 2008 R2操作系统

激活工具:windows loader/cw

CW激活步骤

先介绍第一个破解工具,CW。

查看系统是否激活,只需在:计算机图标点右键,选择:属性,就会出现激活情况了,如图。只有三天的使用机会。

先准备好CHEW-WGA工具,复制到桌面,文件信息如图。

然后右键点击,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如图。

即弹出CW的对话框,我们点击:APPLE继续,如图。

这时会提示:这个应用程序更改后将会重新启动,点击:是,如图。

这是破解过程,如图。

很快就完成了,完成破解,系统将重启,如图。

系统重新启动完成后,再看激活信息,如图。恭喜你,激活完成。可以放心去测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