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付费应用游戏id免费共享(付费游戏ios账号共享)

在同一个设备上一个苹果ID付费下载的游戏换一个ID能玩吗

一般情况下是不行的,换了个appleid登录,相关的设置参数就都变了,除非

1、你的设备已越狱,当然就能下载,安装任意的软件,包括你想要的游戏。

2、通过IOS8新推出的家人共享的功能,邀请另外一个appleId的用户来使用你付费购买的软件,甚至共享你的信用卡去购买新的软件。但有一点需要注意,有的软件是明确不支持家人共享功能的。

朋友购买的付费苹果软件 我想在我的IPAD上免费下载 但不知道朋友的ID密码 朋友可以共享吗?

不可以,苹果的ID密码只能在本人那用。推荐在台电上下一个PP助手,所有程序全部免费,可以很自豪的说和越狱差不多……望采纳

苹果手机可以用别人ID吗 ,别人ID游戏用钱买了的 在下载就不要钱了,我可以用别人ID下共享到我手机上吗,

如果你用别人的ID,那只能同步他的ID号内所下载的程序,你以前用自己ID下的所有程序就没有了,而且你用他的电脑itunes同步的话连音乐和视频都没有了。如果你打算以后一直用那个的ID,你可以共享。如果你想只用一次,建议你还是别用了,毕竟你自己以前的程序对你也很重要吧

苹果游戏辐射岛要用什么下载才不要钱

1、需要下载4399游戏盒

2、下载完4399游戏盒之后,打开游戏盒,点击右下角的“广场”

3、然后找到“热门活动”并点击。

4、最后找到怪兽叔的活动“苹果ID共享,付费游戏免费下”,在里面即可知道如何下载免费版的《辐射岛》。

辐射岛ios免费下载地址 ipad版限免下载地址

苹果什么手机助手能弄到app ID

什么助手下载游戏都不要密码

需要密码是因为你操作不当,拿PP助手做例子:如果你在PP助手里下载了一个游戏,正常情况下你是可以玩的,但是如果你后来打开过APP STORE,又或者连接过电脑并打开ITUNES同步过,你再打开你之前下载的游戏,就发现要么闪退,要么需要ID和密码。

原因:PP助手等第三方助手使用ID共享的方法分享游戏,也就是说其实你是在用他们的ID免费使用游戏,但是打开APP STORE后,苹果后台扫描你的软件会发现这一违规行为,于是就让你输入ID和密码。

解决方法:如果这个游戏是要花钱的,你又不想花这个钱,那你先用PP助手(其他也一样)连接手机后闪退修复一下,如果还是不行,就卸载了再用PP助手安装一次,注意!再也不要打开APP STORE了,以后安装和更新软件都在PP助手里完成就可以了。

如果你嫌麻烦,而且你下载的软件又是免费的,那我建议你先把软件删除,然后在APP STORE用自己的ID和密码下载一个,这样就永远不会出现那烦人的问题了。

关于ios付费应用游戏id免费共享和付费游戏ios账号共享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