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如何充值欢乐豆(苹果手机充值欢乐豆闪退)

苹果12的微信是不是不能充值欢乐豆

可以的。苹果手机的支付都只能使用苹果手机的支付系统,所以我们可以通过下面的这种方法来支付欢乐豆。

1、首先打开设置,点击自己的账号。

2、点击”账户设置“然后点击付款信息。

3、把付款方式改为微信支付,然后找到欢乐斗地主充值。

4、在打开欢乐斗地主,查看是否充值成功。

苹果手机怎么买欢乐豆?

苹果手机买欢乐豆的操作方法:

1、打开iPhone/iPod等iOS设备,进入App Store,选择你想要购买的应用,点击购买:

2、根据提示登陆你的iTunes账号,这时会弹出充值提示,点击“继续”:

3、在页面中选择需要充值的金额(50、100、300、500元),再选择相应的银行,点击右上角的“下一步”按钮。

4、建议用户选择“手机”(不同银行支持的支付方式不同),在新弹出的页面中填写手机号、卡号、卡所在省份,还有个人的身份信息:

5、点击右上角的“下一步”,根据你选择的银行不同,后续的步骤有所不同,选择“手机”支付的用户,将会收到来自银行的确认电话,请根据提示输入取款密码(一般为六位纯数字)即可完成充值。

6、充值完成后,再次进入App Store就可以用人民币来购买应用或者游戏了。

苹果手机如何购买欢乐豆?

1、在欢乐斗地主主页点击页面上方砖石右侧的“+”符号。

2、之后会进入钻石充值页面,选择一个自己想要的方式进行充值。

3、如果玩家是苹果手机,在充值的时候就会弹出如下图所示的对话框,在对话框中输入密码后点击“购买”,密码无误后就会充值成功了。

4、在游戏页面点击上方欢乐豆右侧的“+”。

5、最后在欢乐豆兑换页面选择自己想要兑换的欢乐豆数目进行兑换即可。

怎样从苹果手机上购买欢乐豆

下面就跟大家分享一下苹果手机直接充值欢乐豆的操作,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一、首先打开手机欢乐斗地主APP软件,然后通过QQ账号进行登录。进入到主页后点击页面上方钻石右侧的“+”。

二、并在钻石充值页面进行充值。

三、输入苹果手机个人的 Apple ID密码,再点击购买按键。

四、成功充值后获得足够的钻石,之后再点击页面上方欢乐豆右侧的“+”,然后再通过钻石兑换即可获得欢乐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