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虚拟机切换回苹果系统(苹果安装pd虚拟机)

本文目录一览:

1、win7下虚拟机安装mac系统之间切换2、额,我的电脑是MacBook Air ,原来装了双系统,后来想改成虚拟机,就用pd13、用虚拟机进入win7全屏后,怎么从win7切换到mac osx4、PD12如何从 Windows 虚拟机放向共享网络连接至 Mac OS?

win7下虚拟机安装mac系统之间切换

Ctrl-Alt-Enter 进入全屏模式

ctrl+alt+insert 退出全屏

Ctrl-Alt 返回正常(窗口)模式

Ctrl-Alt-Tab 当鼠标和键盘焦点在虚拟机中时,在打开的虚拟机中切换。

Ctrl-Tab 当鼠标和键盘焦点不在虚拟机中时,在打开的虚拟机中切换。VMware Workstation应用程序必须在活动应用状态上。

Ctrl-Shift-Tab 当鼠标和键盘焦点不在虚拟机中时,在打开的虚拟机中切换。VMware Workstation应用程序必须在活动应用状态上。

Ctrl-D 编辑虚拟机配置

Ctrl-G 为虚拟机捕获鼠标和键盘焦点

Ctrl-P 编辑参数

Ctrl-F4 关闭所选择虚拟机的概要或者控制视图。如果虚拟机开着,一个确认对话框将出现。

Ctrl-B 开机

Ctrl-E 关机

Ctrl-R 重启

Ctrl-Z 挂起

Ctrl-N 新建一个虚拟机

Ctrl-O 打开一个虚拟机

额,我的电脑是MacBook Air ,原来装了双系统,后来想改成虚拟机,就用pd1

是一个独立的系统,只是你在OS X系统里用虚拟机启动了它正常使用。

如果正常情况应该是你在OS X里安装了pd,只要一打开pd它就会扫描到你已经安装了双系统,然后问你是不是要用虚拟机启动,你点同意它就会自动加载一些文件,然后就启动双系统了,这样在OS X下可以同时使用俩系统,很爽。

我不清楚你描述的虚拟机安装windows具体是怎么操作的,只能简单判断虚拟机在加载windows文件的时候出现了某些未知错误,建议你先重启完全进入windows看看,windows会在启动过程中自动修复一些这样的错误,然后再重启回OS X,用虚拟机再次加载试试。

用虚拟机进入win7全屏后,怎么从win7切换到mac osx

建议你用Parallels虚拟机。这个虚拟机有一种融合模式,使用虚拟机打开Windows程序的时候没有传统虚拟机的Windows桌面等琐碎的东西,就好像用MacOSX直接打开Win程序一样

PD12如何从 Windows 虚拟机放向共享网络连接至 Mac OS?

安装parallels tools即可,然后在虚拟机的win8中就可以查看和读写mac的系统盘。安装方法,启动虚拟机后,在屏幕左上菜单栏,虚拟机菜单下,选择安装parallels tools,然后win8中会提示光驱中有新的安装程序,安装后重启虚拟机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