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记得苹果id密码怎么办(不记得苹果id密码怎么办)

苹果手机忘了id密码怎么办?

下面介绍了如何重设 Apple ID 密码并重新获得帐户访问权限。

要重设你的密码,最快且最简单的方法是借助你的 iPhone 或其他受信任 Apple 设备;由于你在这类设备上已经使用自己的 Apple ID 登录,因此我们知道这是你的设备。

你需要在设备上设置锁屏密码(如为 Mac,则需要设置登录密码)。

在你的 iPhone 或其他受信任 Apple 设备上重设你的 Apple ID 密码

前往“设置”。

依次轻点你的姓名 “密码与安全性”“更改密码”。

按照屏幕上的说明重设你的密码。

你也可以在受信任的 iPad、iPod touch 或 Apple Watch 上按照这一流程操作。

要在受信任的 Mac 上重设密码,请选取苹果菜单 ? “系统设置”(或“系统偏好设置”)“通过 Apple ID 登录”(或“Apple ID”)。然后点按“密码与安全性”、“更改密码”,并按照屏幕上的说明操作。

苹果手机Id密码忘了怎么办?

苹果手机id密码忘了可以通过账号进行重置密码,具体方法如下:

操作设备:戴尔电脑

操作系统:win10

操作软件:浏览器

1、首先百度搜索“我的daoApple ID”,进入苹果的 Apple ID 管理页面。

2、进入Apple ID 管理页面后,点击“重设密码“。

3、在弹出的页面输入您的”Apple ID“账号,单击”下一步“。

4、在弹出的页面选择用邮箱找回的方式,单击”下一步“。

5、这时系统就会提示我们,密码重置的电子邮件已经发出。

6、打开账号邮箱,在收件箱里中找到密码重置的邮件。

7、单击进入邮件,再点击”Reset now“。

8、在弹出的窗口里输入”新密码“单击”Reset password“,就可以设置成功了。

苹果id密码忘了怎么办?

重设密码

首先,请按以下步骤操作:

前往“我的 Apple ID”,然后选择“重设密码”。

输入您的 Apple ID,然后选择“下一步”。

如果您忘记了您的 Apple ID,请选取“忘记了 Apple ID”。

在输入 Apple ID 后,您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重设密码。请从中选取一个选项:

回答安全提示问题。如果您知道安全提示问题的答案,请使用以下步骤。

使用电子邮件验证。我们会向您发送可以用于重设密码的电子邮件。

使用两步式验证。如果您设置了两步式验证,可用它来重设密码。您只需要拥有一个恢复密钥和一部受信任的设备。

回答安全提示问题

选择“回答安全提示问题”,然后选择“下一步”。

选择您的出生日期,然后选择“下一步”。

回答安全提示问题。

设置新密码,然后选择“重设密码”。

使用电子邮件验证

选择“电子邮件验证”,然后选择“下一步”。Apple 会发送电子邮件至您的主要电子邮件地址或救援电子邮件地址。

打开电子邮件,并选中重设密码的链接。

“我的 Apple ID”页面打开后,设置新密码,然后选择“重设密码”。

未收到电子邮件?

使用两步式验证

输入您的恢复密钥。

选取受信任的设备。我们会向您的设备发送验证码。

请输入验证码。

设置新密码,然后选择“重设密码”。

苹果手机ID账号和密码都不记得了怎么办?

忘记一些帐户密码这样的事情,相信大家都有过,那么在我们把自己苹果手机id即Apple id忘记了,这时要怎么办才好呢,下面我来说下苹果手机id/Apple id密码忘了怎么办。

首先,我们可以进入到浏览器,通过搜索“我的 Apple ID”的方式,找到苹果手机ID管理页面。

然后,在我们找到网页后,点击进入到的页面中,我们找到并点击页面最下方的“忘记了Apple id或密码”这一选项。

在我们点击页面选项连接后,进入到恢复 Apple ID的页面,这里我们在页面中的输入框中输入我们“Apple ID”,如果连Apple ID也忘记了,则点击下方的“忘记了Apple ID?”选项。

当然,这里我们要主要是说Apple ID的密码忘记了的操作,所以在我们输入自己的Apple ID后,我们再点击页面中的“继续”选项。

在我们点击继续后,进入到重设密码的页面,这里我们需要通过回答安全提示问题,方可进入下一步。

最后,在我们选择页面下方的某一种方式后,再点击“继续”按钮,进入到重新设置密码的管理页面。

忘了苹果id密码怎么办?

忘了苹果id密码,可以选择重置密码,下面介绍电子邮件方式重置密码方法:

1、点击手机页面的设置,在设置的页面选择iTunesStore和AppStore选项。

2、在iTunesStore和AppStore的页面,点击AppleID选项。

3、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iForgot选项。

4、提示输入AppleID即可开始。输入苹果ID。

5、在这个页面中有两个选择,一个是重设密码,另一个是重设安全提示问题。选择重设密码。

6、选择获取电子邮件方式重置密码的方法。

7、即可看到邮件发送成功的通知。

8、进入相应邮箱,打开“如何重设您的AppleID密码”的邮件,根据提示点击“立即重设”。

9、在重设密码的页面,输入新密码,再确认密码,即可使用新密码登录。

注意事项:输入密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下方的三个提示,就是密码必须包含至少8个字符、大写与小写字母、至少一个数字。如果密码不满足这三个条件,就设置不过关。

不记得苹果id密码怎么办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不记得苹果id密码怎么办、不记得苹果id密码怎么办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