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别人的苹果id下载的软件怎么导出来(怎么用别人的apple id下载软件)

iphone上用别的apple id下的应用怎么转到ipad上

首先ipad要和手机登陆的是同一个id

打开手机的设置-itunes store与APP store,里面有自动下载的选项,将应用选项点开。在ipad上也是如此操作,最后将手机和ipad同时接入WiFi。从此只要是这个ID下载的app都会同时出现在两个设备上。(前提是这两个设备都接入WiFi)

如何将一个苹果账号中的已购软件转移到另一个苹果账号中?

直接共享已购软件即可,步骤如下:

1、首先打开苹果手机,点击设置软件。

2、然后进入设置的界面,点击自己的id。

3、然后进入新的界面,点击设置家人共享。

4、然后进入新的界面,点击开始使用选项。

5、然后进入新的界面,点击邀请家庭成员。

6、然后点击购买项目共享。

7、点击滑动旁边的按钮即可打开。这样就可以实现已购软件给其他苹果手机账号使用了。

怎么能把苹果手机里的软件导到另一个苹果上

您好,方法

用苹果手机直接传应用程序到其它苹果上面,相信大多数人都知道这个是不可能的,可是要怎么传呢?其实在苹果手机上面下载安装的应用程序,我们只有打开苹果App Store,然后搜索需要传送的应用程序一般在上面就可以找到这个程序。

因为苹果手机上面的应用程序软件一般都是在苹果App Store上面下载安装的,如果想要传送应用程序的时候,不妨尝试此方法在App Store搜索查查看看,找到后下载安装即可。

苹果手机一个应用程序怎样传到另一台苹果

如果使用搜索无法找这个应用程序到话,那么可以使用这个应用程序的下载Apple ID帐户,在App Store已购项目找到此软件在进行下载。

或者可以借助苹果iTunes软件,在iTunes软件上面将苹果手机与iTunes连接起来,之后在点击备份,将苹果手机上面的软件备份到iTunes上面。

接下来,拨掉数据线,在将另一台苹果手机与iTunes连接起来,然后在应用程序里面选择要安装的软件即可导入到里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