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怎么读(parallels是什么意思)

本文目录一览:

1、parallels desktop 怎么读2、parallel能用作名词吗?3、parallel 这个单词用谐音怎么读4、Parallels的关于 Parallels

parallels desktop 怎么读

英文原文:

parallels desktop

英式音标:

[?p?r?lels] [?deskt?p]

美式音标:

[?p?r?lels] [?desktɑ?p]

parallel能用作名词吗?

parallel可以用作名词:

1. If something has a parallel, it is similar to something else, but exists or happens in a different place or at a different time. If it has no parallel or is without parallel, it is not similar to anything else.(存在或发生在不同地点或时间的)相似之物,类似物

Readers familiar with English history will find a vague parallel to the suppression of the monasteries.熟悉英国历史的读者会发现这与镇压修道院略有相似之处。

It's an ecological disaster with no parallel anywhere else in the world.这是一场在世界其他地方都没有出现过的生态灾难。

an achievement without parallel in the modern era现代无可比拟的成就

2. If there are parallels between two things, they are similar in some ways.(两者间的)近似之处,相似之处

Detailed study of folk music from a variety of countries reveals many close parallels.仔细研究各国民间音乐后发现了许多非常相似之处。

There are significant parallels with the 1980s.与20世纪80年代有明显相似之处。

Friends of the dead lawyer were quick to draw a parallel between the two murders.遇害律师的朋友们很快发现了两起谋杀案之间的相似之处。

3. 标于地图上的)纬线,纬圈 A parallel is an imaginary line round the earth that is parallel to the equator. Parallels are shown on maps.

the area south of the 38th parallel38度纬线以南地区

4. PHRASE Something that occurs in parallel with something else occurs at the same time as it.与…同时

Davies has managed to pursue his diverse interests in parallel with his fast-moving career.戴维斯在事业突飞猛进的同时并未放弃自己广泛的兴趣爱好。

Progress on this issue must be made in parallel to any moves on the economic front.这个问题上的进展应该和经济领域的进展同步。

parallel 这个单词用谐音怎么读

parallel英[?p?r?lel]

美[?p?r?lel]

adj.平行的; 极相似的; 同时发生的; 相应的; 对应的; 并行的;

n.(尤指不同地点或时间的)极其相似的人(或情况、事件等) ; 相似特征; 相似特点; (地球或地图的) 纬线,纬圈;

v.与…相似; 与…同时发生; 与…媲美; 比得上;

[例句]Readers familiar with English history will find a vague parallel to the suppression of the monasteries

熟悉英国历史的读者会发现这与镇压修道院略有相似之处。

[其他]第三人称单数:parallels 复数:parallels 现在分词:parallelling 过去式:parallelled 过去分词:parallelled

Parallels的关于 Parallels

Parallels先进的服务交付软件、过硬的专业知识和共赢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为服务提供商不断成长基于云计算赢利 (Profit from the Cloud ?) 提供了条件。 9,000 多名服务提供商依赖于 Parallels 为 130 多个国家的超过 1000万中小型企业(SMB)提供上千应用程序和云服务。 该公司的客户和合作伙伴范围极广,其中包括传统的虚拟主机提供商、通信服务提供商、增值代理商 (VAR)、经销商和网站设计师等。

该公司的主机和云服务旗舰整合机制即应用程序打包标准 (APS) 开放自由,令服务提供商能够方便快捷地提供新的应用程序和云服务,甚至还可以实现第三方应用程序和服务的整合。 在该 APS 生态系统中还包含上百独立软件供应商 (ISV),而 Parallels 服务提供商合作伙伴则是他们打入数百万中小型企业(SMB)的重要新渠道。 Parallels 跨平台方案使客户和各规模的企业运行和访问基于不同平台的应用程序得以实现,也为其提供了便捷之道。 屡获殊荣的一直稳居销售排行榜首位的 Mac 桌面虚拟化软件 - 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 – 占据了 90% 的市场份额,已售出四百多万套。 有了 Parallels Desktop企业和消费者用户无需重启即可在 Mac 上同时运行 Windows 和 Mac 应用程序。

Parallels 面向企业的带上你的设备 (BYOD) 方案包括针对 Microsoft System Center Configuration Manager (SCCM) 的 Parallels Management Suite 插件,通过该插件 SCCM 2007/2012 成为全球范围内可管理 Mac 和 PC 的全面的跨平台方案。 此外,Parallels 正致力于在 Parallels Management Suite 中添加支持 iOS 和 Android 系统,那么 CIO 和 IT 专家只需通过一个基础架构管理方案就能够轻松管理 PC、Mac、iPad、iPhone 和 Android 等多种设备。 Parallels 由经验丰富的管理人员、成功的企业家和一流的软件工程师组成,在壮大和管理国际软件公司方面有很好的实战经验。

Birger Steen

首席执行官 (CEO)

Steen 先生于 2010 年加入 Parallels。作为 CEO,他主要负责日常执行事项,涵盖工程、销售、合作伙伴关系、支持、市场和开发等各项服务。加入 Parallels 之前,Steen 先生曾是 Microsoft 中小型企业和经销副总裁。他于 2002 年担任挪威总经理一职,从此开启了在 Microsoft 的职业生涯,之后转战俄罗斯,担任 Microsoft 驻俄罗斯的总经理和副总裁。在任期间,驻俄罗斯 Microsoft 的收入增长十倍。在 Microsoft 供职之前,Steen 先生曾任 Scandinavia Online AB 的 CEO,期间带领公司于 2000 年在斯德哥尔摩(瑞典首都) 与奥斯陆(挪威的首都)证券交易所公开上市。在这之前曾在 Norwegian Oil Trading、McKinsey Company、Schibsted ASA 和 Eniro AB 中也担任过要职。他持有挪威理工学院的计算机科学及工业工程专业的理学硕士学位,该学院地处特隆赫姆[挪威中部港市],之后又从地处法国的欧洲工商管理学院 (INSEAD) 取得工商管理硕士 (M.B.A.) 学位。

Serguei Beloussov

董事长兼首席架构师

Beloussov 先生是 Parallels 的创立者也是公司的前 CEO。他是有 15 年实战管理经验的成功企业家,也是公司的创立者,他带领公司不断壮大,快速成长为高科技跨国公司 -- 扩展到北美、欧洲和亚洲,同时保持着强劲的增长势头。在 Beloussov 先生的带领下,Parallels 快速成长,凭借创新型桌面虚拟化、OS 虚拟环境和控制面板产品系列占据主流市场。Beloussov 先生持有莫斯科物理技术研究所的物理学学士学位、物理与电子工程专业荣誉硕士学位,以及计算机科学专业的博士学位。

Dave Arkley

首席财务官

加入 Parallels 之前,Dave 曾任 Itron 首席财务官,Inc’s $1B+ 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overseeing financial and business operations serving customers in over 130 countries around the world. Dave 在 Itron 公司曾历任数职,担任过 Itron 在北美地区的 CFO,此间公司国内业务收入增长到 10 亿美元有他不少贡献,而且在其任 MA VP 时,曾领导成功收购市值达 17 亿美元的 Actaris Metering Systems。 在 Itron 任职期间,Dave 在公司收入从 3 亿美元突破达到 20 亿美元的过程中做出过杰出贡献。 2003 年 Itron 成功收购 Silicon Energy,这是一家私营的能源软件公司,当时 Dave 时任该公司的财务副总裁,随着公司的并购,Dave 也加入了 Itron。 加入 Silicon Energy 之前,他帮助 OnDisplay. Inc. 顺利上市,之后又协助 Vignette Corporation 实现 17 亿美元的销售额。 David 持有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财政学学士学位。

Stanislav Protassov

高级副总裁 (SVP),工程和研发

Protassov 先生目前管理 Parallels 的研发团队。 之前,Protassov 先生曾管理 Parallels 多个工程项目,设计主导型软件和操作平台(如 Cassandra),期权风险管理软件,Solomon IV、BeOS 和 Pervasive。 在 2000 年,他曾负责 ASPLinux 产品开发,该产品的 Linux OS 版现已在十多个国家发行过三个升级版本。 他在多种开发环境,如 Windows、Novell Netware 和 UNIX 等中的软件工程方面有多年的相关工作经验,这给 Parallels 带来巨大的无形财富。他持有莫斯科物理技术研究所计算机科学专业的学士和博士学位。

Jack Zubarev

总裁

Zubarev 是 Parallels 的创始人之一,目前担任总裁。 自公司创立伊始,他曾在公司担任多种领导职务,其中包括首席运营官、销售工程师、产品营销与业务拓展。从公司创立直到成长为 800 多人的公司,Zubarev 功不可没。Zubarev 先生也是 Acronis 的创立者之一,并协助创办公司的销售与市场部在美国的存储管理。 之前,他曾负责 Pervasive Software 公司的产品营销业务,并将首款 Linux 产品成功推向市场。Zubarev 持有莫斯科物理技术研究所计算机科学和数学学士学位,以及旧金山大学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Michael Toutonghi

首席技术官

在加入 Parallels 之前 Michael 曾是微软仅有 22 名技术员的精英团队的成员,对微软和技术领域开发和实现技术战略有突出贡献。 Michael 除了在微软的 20 多年的经验之外还是 Web5 的创始人之一,并担任其 CTO 一职。 Michael 将在 Parallels 以其独到的技术远见,推动整个云计算自动化产品线的调整形成,并为整个公司的技术工程把准大方向。 他将着重于面向大中型服务提供商的 Parallels Automation 平台,决定新一代产品的功能和功用。 他将与工程部门的 CEO、SVP、各董事会成员和执行官紧密合作,制定出既符合 Parallels 长远规划又能够满足客户需求的技术战略战策。 Michael 是 19 项授权专利的发明者或发明者之一,夯实了 Parallels 的技术背景。

Jim Herman

高级副总裁 (SVP),全球销售

Herman 先生负责 Parallels 全球销售和业务拓展。 加入 Parallels 之前,他在 Symantec 担任十一年的领导职务,负责销售、OEM 和业务拓展。 Herman 先生负责销售末端环节的管理工作。 除了在 Symantec 供职之外,他还对 NCR 和 Informix 前沿技术做出突出贡献,在销售和业务拓展方面取得可喜成绩。Herman 先生持有常青州立大学的科学学士学位。

Mauro Meanti

高级副总裁 (SVP) 兼总经理(GM),服务提供商

Mauro 目前领导公司服务提供商的销售、市场和协作。 之前,他曾是微软国际的业务策略副总裁,在该软件巨头有着 23 年的工作经历和经验,曾担任不同重要职位,包括意大利分公司的总经理 (GM)、微软在欧洲、中东和非洲的服务器和工具业务总经理、中东欧的业务和市场总经理、俄罗斯分公司的首席运营官。 Mauro 在 Olivetti 做软件程序员开始了其职业生涯。 他持有米兰大学应用数学的学位。

Christopher McLaughlin-Brooks

集团副总裁 (GVP) 兼首席信息官 (CIO)

McLaughlin-Brooks 先生领导 Parallels 在全球的 IT 组织,其中包括公司企业级应用程序的策略设计和开发、内部客户端支持、技术基础架构和 IT 管理。McLaughlin-Brooks 具备 20 年技术和零售服务的经验,给 Parallels 带来了一笔财富。 加入 Parallels 之前,McLaughlin-Brooks 先生分别任 Yahoo 和 Access Systems Inc. 的高级 IT 领导职位,再之前,他曾在业务智能软件领导提供商的 Business Objects 中任过高级职位。 在 Business Objects 任职期间,McLaughlin-Brooks 先生主要运营公司的全球基础架构和全球应用程序。 他持有伦敦大学的计算机科学和外语两个学士学位。

Michael Erisman

副总裁 (VP),全球人力资源

Erisman 先生于 2010 年 10 月加入 Parallels,领导全球的人力资源部门在开发与执行政策和各流程方面做出了喜人的成绩,帮助 Parallels 吸引并留住了各方人才,同时凝聚大家的智慧促进了各项决策的推出。 他主要负责公司的薪酬、福利、员工 、移民以及其他人力资源相关事宜,促进了 Parallels 自己独有的文化以及人才管理机制的形成,推动了公司的持续增长。Erisman 先生此前曾在微软总部华盛顿州雷德蒙德任全球市场人力资源高级总监一职,领导集聚多面人才与专家的团队负责全球市场范围内的人力资源日程。 Michael 还曾在通用电气、百事可乐、克郎、Qwest 与 HR Block 等公司担任过资深人力资源专员。 Michael 在西雅图太平洋大学获得心理学学士学位,之后在瑞德福大学获得工业/组织心理学硕士学位。

Ken McGraw

高级副总裁 (SVP) 兼法律总顾问

McGraw 先生主管 Parallels 公司法律部门。 Ken 经验丰富,曾在多家跨国高技术公司供过职,这些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企业级软件(Visio 的法律总顾问,后被微软收购)、电子商务、无线通信(WatchMark 的法律总顾问,后被 IBM 收购)、数字媒体以及软件即服务,他还在总部在西雅图的 Perkins Coie 顶级国家律师事务所中工作过。 Ken 处理过各种法律事务,其中包括重要的公司交易(包括上市、合并和收购事宜)、公司管治(董事会顾问)、知识产权许可和保护策略、合规和数据安全、政府和行业事务、人力资源问题以及复杂的商业协议。 同时他还是认证信息隐私专家(Certified Information Privacy Professional)。 Ken 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布朗大学的文学学士(政治学)和理学学士(工程学)学位,并且在康奈尔法学院获取了法理学博士学位(法律)和在康奈尔大学约翰逊管理学院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金融学)。

Kellie Green

副总裁 (VP),全球技术支持

Green 女士负责 Parallels 在全球的客户技术支持。 Kellie 有 16 年客户技术支持的宝贵经验。 其中包括在微软 9 年的技术支持管理经验。 Kellie 还有海外工作的经历,曾长期被外派到印度和菲律宾管理外包技术支持。 最近,她曾在 Monster工作过 3 年,帮助实现了由外包支持到 Monster 运营的驻美国呼叫中心的转型,集中支持欧洲到捷克共和国等地区。Green 女士持有华盛顿大学的工商管理学士学位。

John Zanni

副总裁 (VP),服务提供商市场与合作

Zanni 先生主管公司全球的服务提供商市场运作、开发服务提供商渠道等工作。 他领导通过各种方式和渠道来实现整合的市场交流,其中包括合作伙伴市场、广告、公共关系、活动、关系市场(包括开发建立与领导技术公司的合作关系),从而让主机服务提供商使用 Parallels 的解决方案快速创建满足其终端客户不同需求的云服务,帮助他们实现赢利。 加入 Parallels 之前,Zanni 先生是 Worldwide Software 外加微软通信部门服务行业团队的总经理。 早在 Zanni 开始其职业生涯之前,就帮助设计并创建了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3.0 的对象模型,之后继续创建和管理了 Office web 网站,这已成为全球顶级网站之一。 进入微软之前,Zanni 先生自己开了一家小公司,运营了 12 年。 他持有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数学物理学理学学士学位。

Kim Johnston

桌面虚拟化和 Mac 市场以及中央市场副总裁 (VP)

Johnston 女士任桌面虚拟化和 Mac 产品线市场运营的副总裁。 她主要负责发掘大、中、小型各类企业对市场领导消费者桌面虚拟化产品和整个业界产品组合的需求。 而且她还主管监控品牌、web 和整个市场运营的中央市场。 加入 Parallels 之前,Johnston 女士曾是 Symantec Corporation 销售和市场运营副总裁,主要职责是提高公司效率、扩展品牌和扩大产出。 在此期间,她与其它相关人员紧密合作全力打造 Symantec 整个购买周期品牌体验,提高预期价值并提升客户关系。 在 Symantec 担任此职位之前,她曾是产品市场及活动副总裁,主要负责现有产品和新产品的市场推广方案制定推出。 她推出了第一组业务方案消息和第一个活动架构,优化了跨众多产品组合的综合市场营销策略。 Kim 持有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数学/经济学学士学位,是首席营销官理事会成员,经常在业界营销实践大会上发言。

Nikolay (Nick) Dobrovolskiy

副总裁 (VP),桌面虚拟化

Nick Dobrovolskiy 负责研发与网络和社会活动,提升了俄罗斯支持软件开发的规范。 他有超过10 年的虚拟化产品开发的经验,曾领导过 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 的研发 – 此款备受赞誉的软件成就了 Parallels 作为业界桌面虚拟化软件领导者的美誉。

Nick 于1975 年在莫斯科出生,早期从事计算机与编程工作,曾在俄罗斯全国编程大奖赛(Russian National Programming Contest )中荣获第 14 名。1997 年,他毕业于莫斯科国立大学(Moscow State Institute )的无线电工程、电子、自动化专业,就读期间他专攻数据处理与管理自动化系统方面的知识。

Nick 于 1995 年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之后很快就从软件开发员、创业者上升为跨国公司的副总裁。

Oleg Melnikov

高级副总裁 (SVP),自动化

Melnikov 先生管理 Parallels 系统自动化与业务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开发团队。之前,他曾在近三年时间内组织和管理 HSPcomplete 解决方案。Melnikov 在 Internet 技术、Internet 应用程序设计与开发、电子商务与主机自动化解决方案方面有深厚的知识和丰富的经验。他曾管理 Parallels 的多个工程项目,其中包括 Solomon IV 软件 2.8 版的发布,面向东南亚的电子商务应用软件。 在他的带领下,Parallels 的 Web 门户 ASPstreet和 HSPstreet在目标市场运作良好,并为功能强大的搜索引擎助力。 他持有莫斯科物理技术研究所计算机科学专业的学士和硕士学位。

Craig Bartholomew

副总裁 (VP),Panel 产品

Craig Bartholomew 在建设优秀团队提供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方面有25年的丰富经验。 加入 Parallels 之前,Craig 是微软合作伙伴总经理,并在微软工作 21年。 在微软,他启动并领导 Encarta 项目多年,其间为公司创造 10 亿多美元的收入。 随后在微软负责基于服务器和网络的教学工具产品开发。 他毕业于达特茅斯学院,并会说俄语(俄语水平不断提高)。 在 Parallels,他 75% 的时间在西雅图办公,而剩下 25% 的时间在俄罗斯办公。 Craig 主要负责 Parallels Plesk Panel、Parallels Small Business Panel、Parallels Plesk Sitebuilder 和 Parallels Plesk Billing 的开发团队和产品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