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id怎么注册(保姆级别)

不少网友都不知道怎么注册,这里我来做一篇详细的苹果id注册教程,提供给大家参考。

准备工作

1、没有注册过苹果id的邮箱账号密码

2、准备一台苹果设备,iPhone或者ipad、mac电脑

准备工作做好之后,那么我们就开始进入注册流程。

苹果手机id怎么注册?

下面的流程,大家按照流程操作即可,注册不是很难。如果有需要注册外区的苹果id的朋友,自己不会操作可以直接购买我们现成的苹果id账号,一人一号,成品现号。

苹果手机上的AppStore创建苹果ID

1、打开 App Store,然后轻点登录按钮 。
2、轻点“创建新 Apple ID”。如果您没有看到这一选项,请务必退出登录 iCloud。

3、按照屏幕上的步骤操作。您提供的电子邮件地址将会是您的新 Apple ID。
4、输入您的信用卡和账单信息,然后轻点“下一步”。您也可以选取“无”。
5、确认您的电话号码。这有助于验证您的身份,并在需要时找回您的帐户。轻点“下一步”。
6、查看您有没有收到来自 Apple 的验证电子邮件,然后验证您的电子邮件地址。
验证完电子邮件地址后,您便可以使用 Apple ID 登录 iTunes Store、App Store 和其他 Apple 服务(如 iCloud)。

在 Mac 上创建 Apple ID

您可以在 App Store 中创建新的 Apple ID,也可以在设备设置中创建。

1、打开 App Store。
2、点按“登录”,然后点按“创建 Apple ID”。如果您没有看到这一选项,请务必退出登录 iCloud。

3、按照屏幕上的步骤操作。您提供的电子邮件地址将会是您的新 Apple ID*。
4、输入您的信用卡和账单信息,然后点按“继续”。您也可以选取“无”,并了解如果没有显示“无”或无法选择“无”时该怎么办。只有在您购买项目时,我们才会向您收费。
5、查看您有没有收到来自 Apple 的验证电子邮件,然后验证您的电子邮件地址。
验证完电子邮件地址后,您便可以使用新的 Apple ID 登录 App Store 和其他 Apple 服务(如 iCloud)。

在网页上创建 Apple ID

1、前往 Apple ID 帐户页面https://appleid.apple.com/,然后点按“创建您的 Apple ID”。

2、按照屏幕上的步骤操作。您提供的电子邮件地址将会是您的新 Apple ID*。
3、输入您随时都能使用的电话号码。
4、根据需要选中与订阅 Apple 更新相对应的方框。这样,您就可以及时了解 Apple 的最新新闻、软件、产品以及服务。
5、点按“继续”。
6、按照屏幕上的步骤来验证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和电话号码。
验证完电子邮件地址后,您便可以使用新的 Apple ID 登录 iTunes Store 和其他 Apple 服务(如 iCloud)。

注意事项

1、在中国大陆注册,电话号码要提供中国区的+86开头的电话号码才可以创建AppleID账户。

2、国家地区这里,你想注册哪个国家的你就选择哪个国家,这里选择好过后,就确定了你只能下载哪个国家允许下载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