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国际怎么设置开店时间?怎么运营?

不管是在天猫平台上还是在线下开店,每一家店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开店时间,那么开店时间越长,在用户心中表示这家店铺越厉害,所以最近有一些卖家在咨询,天猫国际怎么设置开店时间?

天猫国际怎么设置开店时间?怎么运营?

如果把握住入驻天猫国际的最好时间,这样入驻也就很容易成功。最好的就是时刻关注天猫国际的动向,虽然天猫国际全面开放了一些招商政策,但还是会发布一些好入驻的类目,这就是进入的最好的时间。此外,也可以在大型活动之前提交,这样还可以抓住销售额增长的机会。

天猫国际入驻审核需要多久?

天猫的品牌申请分为两类:热门招聘品牌库中的和非热门品牌。非热门品牌需要先通过品牌评价,再进行初审和复审。热门品牌只需要初审。一般情况下,品牌评价结果会在7天内公布。如果品牌评审通过,将在一周内完成初审。但如遇到特殊情况,审核时间会大大延长。由于目前天猫的定向招商策略,自我推荐品牌通过的概率不高。

首先,所有需要的材料都需要按照自己申请的类别准备并提交。当天猫人员确认基本信息,如果不完整将会拒绝申请。因此,我们必须在进入前准备好所有的材料。最好把天猫官方公布的所需材料列个清单,这样好准备一点。

入驻天猫国际需要注意:

入驻商家在填写入驻资料时一定要保证其真实性,不能存在侥幸心理,天猫国际审核时,如果发现虚假信息,将会把该商家列入非诚信名单内,并且不会再和该商家合作。同一个公司并且同一个品牌只能开一个店;同公司不同品牌只能可开不同的旗舰店和专卖店;同公司专营店在同一个大类中经营的话,只能开一个店。

天猫国际入驻热点问题

1、天猫国际只允许海外或者是港澳台公司申请入驻,不支持个人主体入驻。

2、如果申请入驻的商家因三证合一/四证合一/五证合一的原因暂时无法提供一般纳税人资质;商家可以在填写入驻资料时在开票信息一栏中提交,税务局网站查询到是一般纳税人的页面截图。

3、商家需要在提交的所有资料上加盖开店公司公章(鲜章)。

4、不同性质的店铺,缴纳的保证金也是不同的,目前有5万人民币、10万人民币、15万人民币、30万人民币四个档次。

5、年费金额是根据类目的不同所划分的,例如一级类目,分为3万人民币或6万人民币两档。

6、软件服务费是商家按照费率交纳给天猫国际的费用。具体详情可见《天猫国际类目技术服务费年费——览表》

在天猫国际店铺转让的过程中,买家需要注意如下技巧:

1.确认店铺信息的真实性

网店交易前,买家可以在平台上看到网店的相关信息,由此主要判断网店的重要信息以及店主的真实性,然后再与卖家和平台进行协商。当然店铺信息主要从网店信誉等级以及是否有无违规扣分以及店铺经营水平等情况。这些都是判断网店是否值得购买的重要条件,这也是顾客们最关心的问题。当然调查店铺基本情况是对交易双方负责的行为,在确认交易后也要对价格等进行探讨和商议,一般来说在平台交易,价格也会以平台为标准,然后与卖家商议确定交易价格。

2.转让后的商业账户管理

店铺交易完成后买家需要更改店铺登录密码和支付宝登录密码和其他安全信息,由于支付宝和其他账户信息是公司实名认证的,所以卖家需要解绑银行卡,然后将支付宝一起转让给买家。而交接店铺信息后,天猫网店的安全性就更高了。

虽然天猫国际的店铺的开店时间越长越好,但是对于用户来说,最重要的还是店铺的产品是否物美价廉,店铺的服务是否善解人意,这些才是影响用户是否可以长久下单购买的重要因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