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新产品怎么做推广?淘宝新产品推广思路

淘宝开店商家不可能说商品是一成不变的,肯定需要上新品,否则淘宝店铺访客肯定会有所下降,可是作为商家要如何对新品进行推广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淘宝新产品怎么做推广?淘宝新产品推广思路

1、淘宝主图优化

主图体现的卖点必须和产品关键词一致,主图强化产品卖点,可以在第一时间就吸引消费者眼球。还可以利用主图去做产品活动。主图的好坏直接影响产品的点击,是吸引买家进店铺的重要途径,是产品转化的第一步。主图的优化和详情页是不同的,主图的制作要求更高,甚至可以说是只用一张图去体现产品整体,满足不同买家的购物需求。

2、商品基础优化

标题以及属性等基础优化,基础优化也是会获得基础标签的,所以一定不要浪费这个机会,标题关乎排名的同时也起到商品定位的作用。基础标签可以帮助消费者筛选商品,同时也可以让我们的商品在需要展现的地方得到展现。

3、淘宝直通车引流新品

使用直通车进行对新品推广及标准计划测试,能够加快买家对新品的收藏购操作,也利于测试主图是否能够提高转化,为高点击的主图提高数据基础。

4、新品标签

爆款基本上是一家店铺流量的主要获得渠道,店铺的标签也由爆款来决定。在现在的手淘时代,新品标签的定义尤为重要,若标签与店铺热销不符,也就毫无个性化搜索流量可言,也很难获得搜索流量扶持加权了。

5、新品限时折扣活动

新品上架限时前半小时8折,上架当天享95折,限时几件几折活动等,给买家一种紧迫感,促使他们在有限的时间内下单。

淘宝新产品的推广最重要的就是要提升商品的曝光,如果商品的曝光度不够的话,新品的转化也会受到影响,另外在新品推广之前,要做好商品优化等基础工作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