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店铺都是补单的吗?怎么补单?

  现在很多卖家朋友,不管是开新店还是运营老店铺,都会习惯性的先去操作补单,再去运营,那么不禁让人想要问一句难道现在淘宝店铺都是补单的吗?今天跟大家介绍淘宝店铺补单的作用和意义是什么!

淘宝店铺都是补单的吗?怎么补单?

  他们也怕,怕的要死。但是如果数据不好根本就不会有流量和出单。如果现在数据不增长的话,到时候排名就很靠后,会影响最后的流量和出单。做这个主要是引流和提升销量,

你自己可以加大淘宝客推广用正规的方法来提升。

有提升店铺宝贝排名人气需求的,这里推荐补排名:http://bpm.123133.com/(仅限商家)专业流量提升平台,多年老站,口碑支撑,真实访问量,安全买家账户收藏加购商品并关注店铺。匹配淘系新规则、人群个性化标签、多进店来路,安全稳定,支持淘宝、拼多多、京东、抖音、快手、小红书,功能强大,业界推荐首选。

  有句话叫刷-单会死,不刷等死。虽然刷有风险,但是有可能爆发流量。而且只要标签精准,比如是店铺的老顾客,也是相对会比较安全的。

  补单前期要做的:

  1、先优化好标题,前期标题没有优化好,刷上去再改的话,到时候你会悔青肠子,改一次标题影响小一点排名靠后,严重的直接权重丢失,需要重新刷起来!

  2、选择多个爆款一起做,其实也不算是多个爆款,就是一个爆款加一两个辅助款,爆款主要担当引流作用,辅助款除了引流还用于防止淘宝刷爆款被抓后店铺废掉,当爆款死掉的时候,辅助款能够担当起引流的作用,这样的良性发展是淘宝发展的趋势。

  3、注重宝贝周期的数据提升,三个星期,第一个星期50单,第二个星期100单,第三个星期350单,不是按天走,而是按星期每周倍增刷法。第一个星期是上个星期1倍,下个星期是上个星期1.5倍,赚到钱马上操作下一款,这种方式起的快,死的也快。要求:第一个星期全部PC。PC带出手机之后开始再操作手机。(补单有风险,谨慎考虑)

  4、控制好店铺的售后指标,除了退款率以外的指数,全部都好好去维护,特别是退款纠纷率,要控制好,如果纠纷率过高了,这个对排名影响也比较大。

  5、刷回头客,回头客的比例一定程度上反应一个产品的好坏,也反应这一个店铺的服务水平等,刷一点回头客的单子,对排名也是有很好的帮助,但是这个比例不要太多,各个行业参照各个行业平均水平去做!

  6、全店动销率,动销率就是能出售的商品占店铺总产品数的比例,动销率=(动销宝贝链接

/店铺总宝贝数量链接),这个问题容易解决,补单时候偶尔带着刷一两笔就可以,两个月内保证能有一两笔交易就可以了,如果觉得麻烦,也可以直接删除宝贝,用淘宝助理重新上架也可以!

  大家一定要记住,直接发真实包裹,空包单号已成过去式。比如说有些补单号,它是经常性的,出现大批量货出现直接签收掉,没有人签收,那么菜鸟物流会给阿里去反响这个旺旺账号的签收行为是异常的,那么会引起系统的怀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