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额宝今天怎么没有收益?和余利宝有什么区别?

  我想支付宝大家应该不陌生了吧,它里边有一个余额宝的服务功能,只要将余额转到余额宝,接下来的每一天都会产生利息的。但是,有些小伙伴却发现今天没有收益,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分享一下。

余额宝今天怎么没有收益?和余利宝有什么区别?

  通常把余额宝内的资金转入的第2个工作日,基金公司会对转入的资金开始计算利息,收益会转到余额宝里边。

  在下午三点后后转入的资金通常会延后一个工作日确认。比如:周二下午三点前转入余额宝的资金,基金公司会在周三确认资金,周四中午十二点前将周三的收益发放到余额宝内。双休日还有国家法定节假日,基金公司是不进行资金确认的。

  因此发现今天余额宝没有收益的小伙伴不要着急哈。

  温馨提示:下午三点后转入的资金会顺延一个交易日确认,双休日以及国家法定节假日,基金公司是不进行资金确认的。

  和余利宝有什么区别?

  1、余额宝、余利宝由于不同的市场定位,所以两款产品的性质也不一样,前者更像是一种协议类的存款,而后者则更偏向于理财投资,所以从风险上来说余额宝的风险要低于余利宝的风险。

  2、在操作或者是使用方法上,相信使用过余额宝的朋友都知道,当我们把支付宝账户的钱转入到余额宝中后,我们一样可以用来直接的消费,无需进行转出等操作,但余利宝则不可直接用于直接的消费,需要用户进行资金的转出后方可,所以在使用方式上两者也存在差异。

  3、余额宝自去年起就已经实行了限购的规定,所以很多时候如果没有赶上机会那么就会错失购买余额宝的机会,但余利宝虽然也有个人额度限定,但该额度已经到达了千万级别,所以对于绝大部分用户来说都不存在影响。

  4、虽然余利宝不可以用户直接的消费,但余利宝的提现到账时间基本都是秒到账,而如果你要将余额宝中的钱提现出来的话,时间跨度要比余额宝长很多,并且无论是转出还是转入的限制,余利宝都要比余额宝小很多。

  其实,对于不会理财的小伙伴来说,将资金转入余额宝是最划算的了,并且也没有风险,每天还能产生收益,这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呢!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有关余额宝的内容,希望本篇文章对你们有帮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