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淘宝服务费什么时候发放?农村淘宝服务费有哪些?

  相信有很多小伙伴介入村淘之后,都知道农村淘宝是有服务费的,但是却不知道村淘的服务费是什么时候发放的,那么接下来,我们就这个问题来跟大家具体的讲解一下。

农村淘宝服务费什么时候发放?农村淘宝服务费有哪些?

  农村淘宝产生的服务费发放时间如下面所示:

  如果你是以个人身份合作的,那么本月产生的服务费将会在下个月月初第十个工作日发放,并且是一次性发放。

  如果你是以商事主体合作(个体工商户或有限责任公司),本月产生的服务费在次月分两次发放:月初第十个工作日预发75%,月底最后一个工作日根据发票核销情况发放部分或者全部。

  农村淘宝服务费有哪些?

  农村淘宝收取的服务费分为两类:

  1、综合服务费:若该笔订单中农村淘宝向买家提供了乡村物流、流量相关技术服务、村服务站、推广等服务的,收取综合服务费,费率可点击此链接(https://cunguize.taobao.com/rulecycle/rules/8944?spm=a21pp.8204670.0.0.7e665b71eY2qNI)查询:【农村淘宝平台开放招商类目及综合服务费一览】;

  2、定向服务费:若该笔订单中农村淘宝向买家提供了流量相关技术服务、推广等服务的,收取定向服务费,费率可点击此链接(https://cunguize.taobao.com/rulecycle/rules/5906?spm=a21pp.8204670.0.0.7e665b71eY2qNI)查询:【农村淘宝平台定向服务费一览】。

  温馨提醒:

  1、农村淘宝服务费和阿里妈妈淘客服务费均各自收取;针对农村淘宝市场村小二代购类订单,双方将不再各自收取,只收取农村淘宝服务费率,非村小二代购类订单正常收取淘客和村淘服务费,后期持续优化方案,请关注公告更新!

  2、综合服务费和定向服务费不相互叠加。

  3、若产生退款售后服务费返还规则如下:

  交易成功以前申请退款:若申请的是部分退款成功,剩余打款卖家的金额根据软件服务费标准按比例支付。

  交易成功后申请售后维权:若线上发起售后维权是全额退款成的,服务费全额返还。若申请部分退款成功,按照退款的金额按比例返还。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相信大家阅读完本篇文章之后,应该知道村淘的服务费是什么时候发放了吧,另外,村淘的服务费包括哪些,大家也应该知道哦。毕竟这是大家应该知道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