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便宜好货怎么报名?便宜好货入驻流程

  在最新更新的手机淘宝中,我们在搜索的时候可以看到,多了一个“便宜好货”的版块,这个区域就是手淘特卖区,目前该版块已经开放了招商入口,那么淘宝便宜好货怎么报名呢?

淘宝便宜好货怎么报名?便宜好货入驻流程

  便宜好货入驻流程:

  该区域是最近上线的新版块,该区域的商品主要是推出平台上超值的货品,满足消费者的对性价比高的商品的需求。目前只有受邀的商家才可以报名参加哦。如果您也想加入该区域的话,就需要多多培养性价比高的超值货品。

  该报名入口分为淘宝商家和天猫商家。入驻的链接为:https://huodong.taobao.com/wow/mt/act/g9?wh_biz=tm%EF%BC%89。

  不管是天猫店铺还是淘宝店铺都需要完成四个阶段地操作。

  首先进入到引导页,填写提交加入的资料,然后点击“立即加入”。提交的资料包括选择品牌或者是类目,填写好品牌的相关信息、企业信息,并对特价区进行命名(原店铺名称+特价区),所有的信息确认无误之后点击提交。

  提交申请之后,有1-2个工作日的审核时间,如果审核没有通过的话,系统会以文字的形式通知。审核通过之后需要完善特价区的信息,并且激活账号,最重要的是缴纳保证金哦。以上所有的信息都完善好之后,特价区就成功开启上线了。

  另外就是上传商品到“便宜好货”版块了。

  目前这个版块是没有直接发布商品的入口的,需要在卖家中心后台筛选出特价的宝贝,选择复制到特价区就导入成功了。

  导入后还需要商家进入到特价区,在草稿宝贝中找到复制过来的宝贝,进行商品信息编辑和补充,此时商品id和原店铺商品id是不相同的哦。在便宜好货版块上发布的宝贝和原店铺发布的宝贝重复的话,是不会被惩罚为重复铺货的哦。

  本文版权归作者ly所有,独家授权于39货源网,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文章发布时间:2019-4-12 15:0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