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牛扣分清零在哪里看?如何查看下扣分?

现在的淘宝店铺不扣分的商家几乎是非常少见的,所以,每年扣分后大家都会去查询扣分清零的情况,那在千牛工作台里在哪里能看到?接下来,我们就来好生的讲下,相信各位看完后就会有个清楚的认识了。

千牛扣分清零在哪里看?如何查看下扣分?

如何查看下扣分?

1、在左侧的导航菜单中找到宝贝管理里面的体检中心。

2、进入到体检中心,就会看到违规处理界面,这里显示了待处理,处理中,历史违规,数字为0代表没有违规。清零也就在这里查看。

3、如有违规,进入后就看到各条违规信息的id号,违规类型,处罚方式,扣分分值等。点击该条违规查看详情。

4、下方就会出现违规的详细情况,点击我有话说,可以进行反馈与建议。

5、右侧的操作下方会有申诉处理入口操作,点按提示提交证据即可。但有时间限制,会是30天。超过期限则入口关闭。

对于店铺违规扣分是有时限制的,通常情况下,计分都是按照自然年来计算的。也就是说,如果店铺被扣除了十二分,就会直接被平台处罚。

如十二分不是一次性扣除才会惩罚,而是累积的,比如平时的时候店铺有些小违规,被扣除1-2分,但是一年累计下来,被扣除了十二分,同样是会受到处罚的。

店铺被平台扣除了十二分后,将要面临的处罚就是店铺被平台屏蔽,店铺中发布商品的权限被禁用,旺旺也不能使用无法发送信息并且店铺会被公示警告。

处罚的时间是七天时间,过了处罚期之后,店铺才会解禁。在处罚期内商家还需要进行考试,当规则的考过并且处罚期也结束之后,店铺才能恢复正常运转。

上面所说的恢复,只是在规则上的恢复。当平台给予的处罚期结束之后,虽然店铺可以正常的运营了,但是,从其他案例中可以看出来,只要经历过处罚的店铺,在处罚期结束之后,店铺权重都会出现降低,流量下滑的情况。这个恢复期的时间就要长了而且是要看运气的。

大家如果想要看到千牛扣分清零可以在宝贝管理里的体检中心进行查看,如果清零了,那下一年经营就需要更加小心,尽量不去违规,因为一旦发生违规,多少还是会对店铺的运营造成不良的影响,这也是商家们不想看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