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开店交税吗?交多少税?

每个人都有交税的义务,不管是上班族,还是个体工商户,还是公司,都需要交税,那么有一些朋友是在天猫淘宝平台上面开店运营,对于交税的事情不是很清楚,所以想问一下,天猫开店交税吗?

天猫开店交税吗?交多少税?

开天猫店铺属于商业经营活动,需要向国家部门依法纳税。天猫商家的企业支付宝需绑定对公银行账户,具体的税收是由税务局通过对公银行账户的财务情况进行收取,详细的情况您可以咨询当地税务局哦。

但是天猫店有一个问题就是说天猫店是不可以用余额提到个人账户,而且这个钱是转不出去。

我们在网上在网店里面充直通车的话,只能用自动充值,他会从余额里边去扣,但是你要是手动充值去用余额支付的话是没有这个功能的。

就是说天猫店的支付宝是被关闭了支付功能的。所以这个时候的话,那么如按理论上来讲的话,我们这个钱只能提到对公账户,但是这个钱如果说我提到对公账户。

那么我的企业它又是一个一般纳税人的企业,那么一般的话在13%~16%的税点,那么只要我有基金对公户,我就得用会计来进行做账,然后报税走账,然后来交税。

那么天猫店还有一个问题,天猫是要求用户如果说要求开发票的话,那么你必须得开发票,一旦开发票的话,那就必须得交税了。所以说当他有这个发票需求,跟你申请开发票以后,那么这个事情是没有办法的。但是如果说企业店铺或个人店铺的话,你是可以拒绝开发票的,你可以给他开个收据。

在天猫上其实没有说是我卖的所有钱必须得进对公账户,然后需要去交税,基本上就是这样的一个情况。如果说大家对这个事情不太明白的话,那么可以再跟我们咨询。

不管在线下来实体店还是在线上开网店,不管是在哪个电商平台,都需要交税,不过交税的多少,取决于营业额,而且国家还会实施一些减税的政策,大家可以留意一下相关的信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