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新手开店要直通车吗?开直通车需要注意什么?

  现在在淘宝开店的卖家越来越多了,相应的竞争也是越来越大。有的淘宝卖家经营店铺一段时间之后发现销量并不理想,想开直通车来提高店铺的展现量。那么淘宝新手开店要直通车吗?

淘宝新手开店要直通车吗?开直通车需要注意什么?

  新手卖家开直通车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因为新开店铺是没有流量的。但是不开直通车,那么店铺根本就没有流量了。新手卖家直通车是可以开的,但是开直通车永远不是淘宝店铺的主要流量来源,淘宝店铺的主要流量来源永远是免费流量,直通车永远不是。直通车只起辅助的作用,店铺有点销量是适合开直通车的,如果没销量没权重最好不要开车。

  开直通车需要注意什么?

  1、首先要选款,然后再去测款,如果卖家选出来的款式并没有特别强大的数据支撑,那么得出的结论不一定准确,所以需要通过测试来进一步确定款的好坏,可以通过粉丝去测款,也可以通过直通车、超级推荐来测。测款一般都是在0销量0评价下进行的,如果已经有销量就没必要拿去测了。

  2、如果是标品类目的话可以省去测款直接来到测图,淘宝卖家在测图前一定要确保商品款式本身是没有问题的,通过测图来找出高点击率的图片,为店铺后续的推广提供帮助。低价引流是建立在好的产品和正确的布局思路上的,不要为了低价引流而把自己的出价出得很低。

  3、淘宝卖家前期开直通车计划的权重很低,会出现点击率忽高忽低的情况,这都是很正常的,主要是要维持好权重,关键词质量分得到了很好的提升,那么直通车的自然投入就少了。养好权重,提高商品的质量得分,才有可能让商品获得更多的展现量和曝光量。

  如果开直通车没有效果,那么肯定是白白烧钱的。所以在开直通车之前一定要做好商品的基本权重,销量也要提高一些,这样开车才会有效果。除此之外还要最好开直通车的计划,这样才能事半功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