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轮播图尺寸是多少?开店要注意什么?

在京东上开店,肯定要对地店铺进行装修,这样才会有人过来购买,但是有些新手开店的商家不知道京东店铺装修尺寸,那么京东轮播图尺寸是多少?

京东轮播图尺寸是多少?开店要注意什么?

京东轮播图尺寸是多少?

相关功能板块的图片尺寸:优惠券的图片尺寸为505PX*233PX、店招的尺寸为640PX*200PX、轮播图的尺寸为960PX*390PX、单列活动的尺寸为686PX*362PX、条幅图尺寸为580PX*180PX、两列图尺寸为580PX*580PX、四列图尺寸为140PX*140PX、自由布局最大尺为680PX*1020PX。

开店要注意什么?

1、首页。设计要清新明了,不要太多颜色,一定要一眼看下去很舒服的感觉,建议不超过三种色彩搭配,主营风格直截了当告诉客户自己是做什么的。买家不是来欣赏艺术的,一眼过去清新明了主题明确再好不过,不要让买家找不到重点。

2、新品上架。时间卡位,如果产品不是非常突出,建议避开竞争对手最热上架时间,当然,如果要在流量高峰得到最好流量,可以选择在流量高峰期前1小时左右上架,流量高峰分几个时间段:早上9点12点,下午13点17点,晚上20点23点。

3、主图优化。你的主图决定了你花钱推广的效果,不能花钱将你的产品展现给买家,然后买家没有被你的主图吸引到。久而久之,你被推广的次数就会降低。

4、标题优化。在刚上架产品时,可以尽可能选择合适,精准的关键词,京东的标题不宜太长,也不要太短,建议在30个字左右,更可能覆盖这款产品所有可以用到的关键词,热词(行业热词,季节词,京东热词)。

京东店铺装修好之后,大家就可以上架商品进行售卖了,其实开网店不容易,大家要想能够在电商市场站稳脚跟,那么就一定要学习一些运营技巧,这样才能保证店铺顺利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