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蚂蚁保险教育金靠谱吗?教育金有哪些优势?

  我们知道,在支付宝蚂蚁保险里,大家不仅可以买商业险,还可以在里边购买教育金的,那么大家知道支付宝蚂蚁保险教育金靠谱吗?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支付宝蚂蚁保险教育金靠谱吗?教育金有哪些优势?

  还是比较靠谱的,支付宝教育金的保障比较灵活的,可以选择趸交或者是月缴,每月最低300元就可以投保,普通的工薪家庭都是可以接受的。并且支付宝平台上销售的保险,最大的亮点就是可以月缴,这也是蚂蚁保险的一个大杀器。并且教育金是随时都是可以申请加保的,但看基本内容,支付宝教育金还是不错的。

  教育金有哪些优势?

  1、强制存,确定未来:很多人没有储蓄得习惯,教育金保险可以帮客户养成强制储蓄得习惯,钱就这样存下来了。

  2、跑赢通胀:教育金保险接近4%复利,5%-6%的单利都是写进合同的,一份不少,到期刚兑。跑赢通胀,国债(3%左右)、大额银行定存(3.3%-4.2%单利)。

  3、培养孩子财商与感恩:孩子成年后,可以让孩子自己去领,想想每年孩子都能领到一笔确定的钱,会不会很感谢当初爸妈英明决定呢?

  4、独特的豁免:无论交费期内,大人在与不在,教育金都不会中断,这是任何其它金融工具所没有的。

  5、私房钱:家长谁当投保人,谁就在离婚财产分割有主动权,因为绝大多数情况下,孩子的教育金保险是不需要分割的,谁当投保人,保单就属于谁不分。

  所以说,存教育金还是有很多好吃的,如果大家有闲钱可以去购买的话,一定要购买,并且支付宝上的保险都是很靠谱的,这一点大家不用怀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