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理财的钱可以提前取出来吗?支付宝理财的钱取出来要多久?

大家有闲置钱的时候,都会想到将钱存起来或者进行理财,支付宝上就有很多理财商品,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去购买,那支付宝理财的钱可以提前取出来吗?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支付宝理财的钱可以提前取出来吗?支付宝理财的钱取出来要多久?

一、支付宝理财的钱可以提前取出来吗?

如果支付宝理财是有期限的情况下,那么一般是不可以提前取出的,是只能到期赎回或者开放期赎回,在支付宝购买理财的时候,一般是会有理财详情介绍和产品说明书介绍的,一定要仔细看清楚其规则。

如果是近期需要用的钱,那么最好是购买活期的理财,比如说:余额宝就可以随时存入和随时取出,还可以直接用于支付和消费,还每天可以赚钱,就是一个不错的活期理财,是可以考虑余额宝的,就不要选择定期理财,因为定期理财虽然收益率高点,但是没有到期是不可以取出来的。

二、支付宝理财的钱取出来要多久?

如果购买的是支付宝固定期限的理财,则不能提前支取;如果购买的是基金类型的理财,则取出后资金一般在2-3个工作日就会到账,届时,如果投资者是在余额宝扣款购买的,则资金会到余额宝;如果是在银行卡扣款购买的,则资金会回到余额宝。

支付宝理财还是很靠谱的,支付宝中理财商品都是有商品期限的,只要到期就可以提出来,并且一般没有问题的话,很快就会到账了!不过理财都是有风险的,大家在购买理财商品的时候一定要知道自己能承受风险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