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如何提高客单价?有什么策略?

不少商家在开店初期其实定的客单价都不高,所以,后续要提高淘宝客单价又不知道该如何下手?因为,一下涨上去,又害怕顾客都走了,所以,不知道提多少合适?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聊下关于提高客单价的问题。

淘宝如何提高客单价?有什么策略?

有什么策略?

一:搭配关联,买了件外套,是不是有可能也需件打底衫?有了上衣,是不是还想要条裤子?买了洁面膏,觉得紧绷是否需要水来补下?只做护理不行,需要更深层次的精华?搭配是门学问,类目价格,甚至颜色不同,关联也会不同。

二:满额用券、满额送赠,“满”字有两种活动,基于金额的“满”,基于件数的“满”。“满”的金额设置,要切合实际。例子:客价达到百元,要做满百元以下门槛的活动吗?看实情,如果店铺百个品,有60个价低于百元的,贡献五成的销售且有清仓的压力,怎能不管?

三:满件用券、送赠,简单来说就是让顾客在单位时间内多掏钱,客价越高。类似于买4件送2件,或者免2件的活动应运而生了这也是兴趣点,大家可以不妨用下。

四:加钱购,买了1件告诉你,只要加多3.块钱,就可以送价值50元钢化膜和保护壳,会加钱吗?如果款式合适,大部分会加钱。这个例有两点:1.加钱购最好有关的产品。2.加钱不可加的太离谱。

五:n件优惠,可以只针对单品,例如化妆品,女生肯定不止喜欢单个的,第2件半价,第三件x元,这样会比较迅速积量,当然可以是单品群,设立个专区,在里面挑好,这样也方面各位算。

六:n天回有礼,价不能离开时间维度,如果算的是1个月内的价,就可以考虑让对方多买几次,所以,这也方法。

七:客服推荐,除了专业温暖的回复外,可以推荐下产品,推荐并非是自夸,而是基于大众的的需求。也许对方并不知道只要加多几块钱,就可以把买多瓶爽肤水!而这是她想要的,所以顾客的消费要激发才有。

其实,想要提高客单价大家可以从不同的方面下手,大家可以运用搭配公式、促销公式、送礼等方式来提升客单价而不单单只是从涨价这个上面来考虑,只要能够激发用户的购物欲望,那就有办法提高客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