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家如何征集买家秀?优质买家秀有什么用?

  在网上销售,最重要的就是图片,想要获得高高转化率,图片必须是真实的。在淘宝上,买家秀的内容是买家上传的,但是很多人在收到宝贝之后都不太愿意去带图评价。那么,卖家如何征集买家秀呢?

卖家如何征集买家秀?优质买家秀有什么用?

  我们知道买家秀的内容都是通过买家发布的,我们可以通过宝贝的评价和征集活动来获得买家秀内容。

  传统的买家秀内容的发布模式就是消费者购买后并且主动晒图,这种模式上传的图片一般要求不够,可能会出现图片不清晰,带有遮挡物等,不够优质。那么我们可以通过另外一种方式,让老顾客参与征集活动。

  想要获得优质的买家秀内容,首先我们应该注重内容的质量而不是内容的数量,提高用户的个人审美能力和拍摄技巧。

  另外,每期可以策划一个主题,让买家根据主题上传内容。每次主题活动都设置一些优惠券或者是事物红包,作为奖励,也会激发他们发内容的积极性。在征集活动中,写清楚活动的内容和要求,并对优质的买家秀内容进行详细地说明,引导买家更加规范地发布内容。

  发布的征集活动,可以在店铺的首页、微淘、微博微信、淘宝群中进行推广和宣传。

  被官方收录的内容可以获得公域渠道的流量,入选到洋葱盒子,展现在猜你喜欢的频道,或者是微淘推荐、淘宝头条中,增加曝光率。

  在买家秀运营的过程中,我们应该对店铺的重点宝贝进行运营,增加买家相册版块。对于店铺买家秀里面不美观的买家秀进行移除。如果买家秀内容太多的话,商家就要好好挑选,内容太少的话,就通过上面的方式做买家秀征集活动,来引导的粉丝发布优质的内容。

  本文版权归作者ly所有,独家授权于39货源网,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文章发布时间:2019-4-8 13: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