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淘是返利吗?如何加入村淘?

  经常在淘宝购物的朋友应该有听说过农村淘宝,主要是把商品销往农村,让农村朋友也能在淘宝上购物。村淘发展的时间也不短了,也有人没有听过村淘这个词,那么村淘是返利吗?

村淘是返利吗?如何加入村淘?

  村淘是农村淘宝的简称,是阿里巴巴上市之后推出的一个战略计划,将电商覆盖中国的乡镇农村,占领中国农村电商市场,如果成为村淘店主,那么是可以拿到返利的,还会有补贴,主要是通过帮助其他村民在淘宝上进行购物以此获得佣金,如果付款成功,那么就可以在收到货物后拿到相应的佣金。

  如何加入村淘?

  1、如果想成为农村淘宝的合伙人,可进入招募页面报名,报名地址:cunzhaomu.taobao.com,进入报名页面后选择“立即报名”,即可进入农村淘宝的报名页面。

  2、村民可以从村淘招募页面申请加入,填写报表信息,并开始考试。当地的县小二会在村淘后台筛选报名的村民信息进行面试。如果村民面试成功了,那么县小二会在后台新增村点并录入合伙人相关信息,合伙人签署线上协议即可。

  3、入驻村淘需要上传企业的资质并签署入驻的协议,村小二会对选址农村淘宝服务站进行二次确定,农村淘宝合伙人需要签署支付宝保证金冻结协议并缴纳保证金进行冻结,保证金冻结之后,签署服务协议并购买村小二人身保障保险并签署物流支持服务协议。

  4、农村淘宝合伙人签约成功后需要缴纳5000元的保证金,后续不做农村淘宝合伙人时会给予解冻,返回至合伙人的账户中。目前一个行政村只能设一个村级服务站,一个服务站只能设一个农村淘宝合伙人。

  5、想要成功加入村淘,一定要熟悉淘宝的购物流程,具备一定的服务能力,可以帮助村民处理淘宝的售后问题,不然很难胜任这个工作。

  加入村淘的流程还是比较简单的,只要满足条件即可。想要通过农村淘宝赚钱,那么光靠诚信是不行的,还要知道如何赚更多钱,怎么去经营好村淘,这样做村淘才会更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