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自营保价时间多长?什么商品可以保价?

申请京东价格保护成功之后,大家就需要耐心等待京东价格保护退款,有的朋友登录几天,发现还是没有退款,人们想要了解自营保价的时间,想要了解更多的情况,那么京东自营保价时间多长?

京东自营保价时间多长?什么商品可以保价?

京东自营保价时间多长?

支付方式:在线支付。京东价格保护退款时间:价保申请成功后,京东财务会在1-3个工作日返还价保金额。

支付方式:支票/现金。京东价格保护退款时间:一般7个工作日左右。

支付方式:pos机刷卡。京东价格保护退款时间:价保申请成功后,京东财务会在1-3个工作日返还价保金额。

支付方式:电汇/邮局汇款。京东价格保护退款时间:价保申请成功后,京东财务会在1-3个工作日返还价保金额。

京东在线支付及POS机刷卡支付订单退款,如涉及到银行信息京东会依据银行及相关机构已经建立的条例处理退款,为了保证客户账户金额的安全,我们均会安排原卡原退。

什么商品可以保价?

1、京东商品价格随市场价格的波动每日都会有价格变化,下单后订单中某种商品很可能出现降价行为,京东出于消费者利益考虑,特针对京东自营商品推出价格保护服务。

2、非自营无保价,就算是自营,特价商品、分期付款商品、有赠品的商品都是不在保价范围内的。

3、不享受价保申明:购买时包含赠品的商品不享受价格保护,购买后商品进行限时、限量、秒杀等抢购活动的商品不参与价格保护;

4、参与满赠满返活动的商品不享受价格保护;充值/点卡/合约计划/海外订购/第三方卖家商品不享受价格保护;使用限品类东券购买的商品不享受价格保护。

5、自营家电类商品购买后,除商品参加秒杀活动的情况不享受价格保护,其他情况均可享受,PC端和移动端(包含APP端、微信、手Q端)的商品,价保不可以同步,即同一款商品A。

京东一直遵循着先行赔付的规则,客户收到货物如果有损坏、遗失等情形,只要当场提出声明,京东立即发送全新商品先行予以更换,之后由京东向承运人索赔,解决了买家对运输的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