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双11挣了多少钱?双11卖家怎么挣钱?

  自从淘宝双11出世以来,每次活动的销售额都备受人们的关注的,而淘宝也总能给人们惊喜和震撼,双11挣的钱是一年比一年高,这些数字都是难以想象的。那今年的双11挣了多少钱?

2020双11挣了多少钱?双11卖家怎么挣钱?

  目前双11才刚开始报名,所以挣了多少你我都不知晓,还是等着时间来告诉我们吧。不过大家自己也可以预测一下。双11挣了多少,背后也关乎到了卖家在双11的挣钱能力,那双11卖家怎么挣钱?

  其实我觉得每年的双11整体的节奏相差不大,相差的是其中对应的玩法,我结合古人的智慧,根据自己的理解归纳整理出了双11的4个节奏点,起-承-转-合。

  1、起:双11起势拉新起:其实现在我们就处在这个阶段,此时要完成海选,基础设置跟报名,然后了解后台的报名规则,每个时间节点该操作的事项,该设置的提醒及时闹钟设置,不要等了该到的时间点过了,后面才恍然大悟。

  对于我们自己团队来说,此时就是需要多多上新,如果能在99大促前完成商品上新布局是最好的,因为大促整体都会流量上涨,新品借助大促可以蹭一波流量。

  除了上新布局就是,还有团队准备,学习今年双11出现的最新玩法。虽然每年双11的节奏类似,但是玩法还是有相差的,了解了玩法才能知道店铺的各方面设置,像先前出了优惠券的叠加,你没搞明白,最好各种券一叠加,亏到自己都不知道那就尴尬了。

  2、承:双11造势突围承:这个阶段,官方会给双11造势,会提前出一些小活动,让我们来强化双11的概念。比如官方的定金预售活动,还有一些内容的营销;类目小二也会不断强化这种双11的氛围,商家各种摸底,然后督促货品准备,沟通活动方案,类目大会这些等等。

  对于我们商家来说,这个阶段除了能有稳定的核心爆款之外,最好能冲出几个新爆款,尽早能来稳定流量协助双11抢更多流量。

  3、转:双11蓄势等待转:第3个阶段,此时就开始为双11蓄势了,可以说是暴风雨前的宁静。

  往年11月1日到11月10都是卖家比较痛苦的时候,大家都会等待双11,前期的销售会降的很厉害。这时双11预热开启,前面的官方各种红包补贴活动都在为双11当天蓄势,平台在淘宝页面都会强化这种概念,还会出一些双11小游戏来引导大家收集红包,逛会场,这都是为了双11的割草准备。

  此时店铺也要配合好平台的蓄势行为,做好双11整天的活动方案,页面全店准备为双11蓄流,该出的大促方案也提前告知客户,让客户等待双11这一天,并且配合好老客的营销通知,种越多的草越好。

  4、合:双11爆发合:最后这个阶段,就是双11狂欢了,所有的准备就为这一天,平台会合一切力量做高这天的业绩。这一天最重要的就是前2个小时,再细致一些可能就是前15分钟的爆发。这个时间点的爆发情况会影响你整天,各种赛马机制都会围绕前面的数据。

  店铺这天自当也不必说,把握住最重要的前2小时,把积蓄的优惠政策,在前两小时毫无保留的打开,流量入口全部打开,冲刺这天的各方面数据。

  然后有余力可以配合好大促的各种淘内活动,同时店铺在第一波最猛公式过后也可以继续策划白天的整点活动,页面该挂的倒计时也可以早点挂出。在最后的4个小时内,平台还会再努力拉一把紧迫感,我们也可以整店配合出这种氛围,让后面来的客户能及时下单。

  可以说双11是一场没有炮火的战争的,各位卖家得好好研究才行,同时还应该多关注自己的对手,把好的对手的营销方案整理一下,然后进行整合,等到这场仗真的打起来了,我们的胜算就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