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如何跳过对公认证?步骤介绍

要在京东开店的话,得注册京东钱包。开通京东钱包需要进行对公认证,准备好对公账户的照片。很多商家想跳过这个步骤,那么,京东如何跳过对公认证?

京东如何跳过对公认证?步骤介绍

2022年来,京东以前的跳对公的方式不行了。现在需要需要钱包代付款才行。操作比以前难了一些。跳对公的意思就是企业可以不办理对公账户认证钱包。

1.注册JD钱包,京东金融页面:https://biz.JD/

进入注册页面,填写基本注册信息。在这里,我们需要提醒您,一个手机号码只能注册一个京东钱包账户。这部分相对简单。只需按照页面提示操作即可。

2.成功登录账号进行实名认证。

第一批资料为:营业执照照片、法人身份证正反面照片、公司账户照片。

其次,根据系统提示上传材料照片;材料准备好后,根据提示将照片发送到相应的位置。

最后,公共信息需要认证;JD将向公司账户支付,通常不超过0.5元。您需要在认证系统中填写JD的支付金额,并将JD的转账金额输入公司账户。认证后可以打开JD钱包。

3.无对公账户验证钱包。

由于许可企业账户越来越难处理,许多合作伙伴无法处理企业账户,因此我们需要使用技术手段跳过企业账户的支付认证阶段,以达到京东钱包认证的目的。这就是所谓的京东钱包跳转公司。

4.打开代付功能。

钱包注册认证号后,需要开通支付功能,按照系统要求提交支付申请,填写基本信息,填写后提交申请。一般一到两个工作日就能通过考试。

以上就是京东跳过对公认证的步骤介绍了。京东跳对公认证的意思是帮商家跳过认证这一步,直接开通京东钱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