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提高聚划算报名成功的概率?淘宝聚划算报名常见问题

  淘宝开店已经成为大多人创业的选择,虽然很容易但也会遇到很多的问题,如何提高店铺销量,商品点击率都是很多店家关心的,淘宝也会提供相应的策略,比如让店家参加聚划算,淘宝聚划算也不是谁都可以参加的,那怎样才能提高聚划算报名成功的概率呢?

怎样提高聚划算报名成功的概率?淘宝聚划算报名常见问题

  一、怎样提高聚划算报名成功的概率

  首先你选的报名产品要是应季产品,对小二来说每个活动的坑位都是有产出指标的,指标达到了下次活动的坑位才会继续存在。然后低价也很重要,意思很明显在同类品的报名中你的报名价格不能偏高。

  最主要的是位置靠前的评价不能是一大串差评,有心的商家都能发现,手机无线端的宝贝都是显示第一条评价的,这个也是小二考核的重要指标。

  每个活动的坑位都是有产出值的要求的,你的报名货值要符合小二的产出指标,你的品牌在行业的知名度,常看活动的商家可以看到,品牌商家上活动的次数明显比小商家多,还有就是商家报名的时候活动标题要有吸引力。

  综合服务售后指标要高于同行业,这是硬性指标。你要知道你的产品有了报名的最低销量要求报完了名就坐着等通过是一种不好的行为,可以通过营销手段,让小二看到你的产品人气是在上升的是应季产品,所以报名完成之后推广产品很重要。吸引客户二次消费,这个是店铺运营的玩法,例如好评返现,送打折券,二次购买半价等。

  二、淘宝聚划算报名常见问题

  Q:淘抢购拖带商品售罄后可以参加爆款返场吗?

  A:拖带商品售罄后是不能继续参加爆款返场活动的。

  Q:聚划算主题团可以同步至淘抢购吗?

  A:聚划算主题团不可以同步至淘抢购的,目前仅支持聚划算品牌团同步。

  Q:聚划算竞拍成功后排期是否可以修改?

  A:聚划算竞拍成后,排期数据是不能修改的。

  淘宝聚划算是现在商家主要推广的主要渠道之一,竞争难免激烈一点,店家一定要做好功课再去参加,遇到问题也不要慌张,主动和小二联系进行改正就可以了,掌握以上内容就可以帮助你提高聚划算报名成功的概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