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已卖出的宝贝在哪?淘宝宝贝如何才能推广出去?

  店铺管理是每个商家每天必须要做的事情,比如查看已卖出的宝贝,但是对于新手开店的商家来说,不知道淘宝已卖出的宝贝在哪?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

淘宝已卖出的宝贝在哪?淘宝宝贝如何才能推广出去?

  1、打开手机淘宝,点击右下角的我的淘宝图标。

  2、点击后,弹出登录界面,在登录界面输入账户和密码,进行登录。

  3、登录后,在我的淘宝界面找到我是商家,点击进入。

  4、随即进入商家后台,在我的店铺界面点击订单管理。

  5、在订单管理界面便可以查看到已卖出的宝贝。

  淘宝宝贝如何才能推广出去?

  推广有很多方法。比如说直通车、钻石位。当然,这些都是砸钱的,首先建议的您的先开通消保 这样才能给与消费者一个保障。

  (1)微博推广

  新浪丶网易丶搜狐丶腾讯微博必做,可以用一个微博应用工具绑定四个站的微博,然后只需要发一条微博就可以在四个站的微博上同时看见了。非常的实用!如果再有有人转你的微博,那效果就可想而知有多强了!

  (2)博客推广

  这个当然是必须做的,QQ空间,新浪,网易,百度空间丶搜狐空间;写上一篇文章好的软文,复制到这四个空间里去就行了。当然博客不是任何人都能做好的。如果你文采很好,又善于写文章,有大量时间上网,可以试试哦。

  (3) 论坛贴吧推广

  一个活跃的平台,有着不可忽视的广告效果!

SEO必做;针对自己的产品的用户群,去对应的论坛上发信息。很多论坛都有专门发广告的与供求信息的版块,那些地方基本上不会被删帖。但是效果可能不是很少。所以建议大家还是自己写软文,去最火的版块里发,那样效果才更好。不会写软文你可以去改别人的呀!如果你连改都不会的话。那你就发硬广告吧!

  淘宝已卖出的宝贝怎么查询大家应该知道了,如果有商家想要查看的话,可以根据流程进行操作,另外,任何一个店铺宝贝都是要推广的,所以,推广的工作商家们要重视起来,因为,毕竟是和店铺流程和销量挂钩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