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双11数据是真的吗?可信吗?

  天猫双11数据每年都在逐步的增加,而且1年高过1年,记录也在不断被刷新,所以,也就人提出了质疑,这个数据到底是不是真的?接下来,我们就来了解下这部分的内容,想知道的小伙伴就可以来瞧瞧。

天猫双11数据是真的吗?可信吗?

  可信吗?

  首先来说,其实官方没必要在这数据上造假,对于平台来说不是好事,所以,大家不用担心,数据虽然作为外人不能保证百分百真,但是大多数大家是可以信任的,而且这是根据系统实时统计出的。

  至于有人提及到了预售对于商家的成本影响,当然,预售的大多数产品都是未上的新品,价格也是在这期间最便宜的,所以,相对来说是比较靠谱的,而且还有天猫这么大的平台做保证,至少绝大数的产品是可信的,这时候买也是比较值得的。

  既然说到了预售,那就不得不提定金了:

  1.付定金是件易事,但是想要要回那就不是那么简单了,因此,定金是不能轻易给商家的,要注意协议内容,要特别警惕不退之类的条款,以免上当受骗。

  2.在交付定金前,要多方面考察清楚商家的信誉、能力水平。

  3.避免盲目和冲动性质的消费。

  定金的支付问题:

  需要先确定预售的是不是合心意的,是确实想买的。确定后看清楚定金和尾款的时间,然后点付定金就可以。

  当要问买的时机对不对,主要看你购买的商品类型,但是活动是真的比平日便宜的,商家都要向平台进行报价,不可能价格还要和平时价格持平,这样的价格,是不允许参加活动的。虽然便宜,便宜多少是却是由商家自己定的。影响价格的因素是多方面的,有可能是同行业竞争比价,去年同期价格比价,还有就是产品本身性价比。所以,如果真的需要,很多东西是真的值得下手的。

  要不要买预售这个看各位的需求情况。预售确实要比平时划算,但是有需要有等待期,而且你要到大促的当天才能付尾款,11过后发货。万一买的东西太多,忘记付尾款,是不会给你退的。

  其实,天猫双11的数据是可信的,因为这个数据基本上是随时在更新的,不大可能会作假,而且作为天猫作假对它的影响也非常的大,至少在系统统计上来说不会有问题,当然,不排除有商家的问题,这个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