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帮你投可以随时取出来吗?具体解答

支付宝有许多的功能,用户可以把钱存入余额宝,获取利息。也可以用闲钱买基金买股票。今天要讲的是,支付宝帮你投里的钱可以随时取出吗?

支付宝帮你投可以随时取出来吗?具体解答

支付宝帮你投是可以随时取出来的。但是在资金转入后待基金确认后的下一个交易日投资者才可以申请资金转出,一般只有刚转入之后需要取出的才会有时间限制。另外在申请转出的时候可以申请部分转出或全部转出,若是投资者在转出时可赎回资产低于500元,就只能申请一次性转出。

其实支付宝帮你投的资金取出和基金赎回是差不多的,只是在申请赎回的时候,需要以基金公司的确认信息为准。有时候可能会因为基金公司确认失败导致组合中的单只基金产品无法赎回成功。

支付宝帮你投的资金如何解冻?

您好,资金显示冻结主要是三个情况:

1、转入时,基金公司确认份额过程中,一般来讲,T日转入的,在T+1日份额确认成功后,若已过T+1日下午15:00,此时起可申请转出。

【特别提醒:基金持有不足7天,基金公司会收取1.5%手续费; 一般来讲持有时间越长手续费越低,切勿频繁买入卖出哟】

2、转出时,基金公司确认份额过程中;

T日的转出,基金公司会在T+1日返回交易确认结果,资金会在确认成功当天下午15:00-晚上24:00前到账余额宝;

【T日:指基金交易日【不含国家法定节假日和周末的周一至周五,以股市收市为界,下午15:00前为T日,15:00之后为T+1日】

3、调仓中,调仓之后即可转出,不过注意如果刚刚完成调仓基金持有不足7天,赎回手续费1.5%的情况哟。

所以,支付宝帮你投的资金是可以随时取出来的哦,各位用户请放心。但如果你是把资金刚刚才转入进去,那么想取出来是需要等待一定时间才能申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