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号刷了单有影响吗?以后还能用吗?

  很多人听过淘宝号补单,但之前没有操作过,后续刷了单又开始担心会不会对自己的账户产生影响?有些人的账号已经用了很久了,如果因为补单而被限制就真的比较可惜,所以,想问下刷了单到底是不是对账户不利。

淘宝号刷了单有影响吗?以后还能用吗?

  以后还能用吗?

  当然要说一点就是过量的补单,对账号肯定是有影响的,尤其是现在很多平台对补单都查的非常严,不管是作为补单者,还是想要提高销量的卖家来说,都是存在着风险,不过也有人经常补单但没有出现任何问题,只能说这里存在些不可预测的问题,最好是不要犯险。

  一旦被系统检测出来有补单的行为,轻则扣分,重则将会被封号处理,还是比较严重。如果是作为卖家身份让别人给自己店铺过量补单,将会影响店铺的流量,甚至被系统做封店处理。

  因为补单实际上是损害了用户体验,毕竟是让对方看到销量好、评价高的产品全都是人为操作的,所以,在开始补单之前你就要做好随时做好准备,平台对于补单一直都是不放过的状态,每天因为补单被屏蔽、扣分甚至封店的例子也是数不胜数。

  如果是作为买家来给店铺进行补单,若是少量补单,对你的账号基本上影响不大甚至是有好处的,还可以帮助自己提高用户等级。当然补单多了如果被云客服监测到,就会封号,然后限制此账号购买商品之类的。如果是新号还好点,如果是等级高的老号就不是特别划算了。

  其实补单行为侵犯了买家的权益。无论是请人补单的,还是替人刷的刷手,都属违法,应当对买家的损失承担责任。总的说来,被系统查到补单受损最大的还是卖家。

  当然对于买家来讲少量的刷或者偶尔刷一次那没有什么影响,对于商家来说如果超过本身级别的补单量肯定是被处罚的,因此补单也要注意适度,只要不是经常的刷还是没有特别大的问题,当然能够少刷或者不刷是最好的,如果刷了肯定多少会存在风险。

  淘宝号刷了单如果是极其少的基本没有什么影响,这点大家可以放心,当然刷的时候也要注意方式方法,尽量不要被检测出问题,而且现在补单也是打击的比较大,很多的商家都在减少补单,如非必要尽量不刷这样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