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3小时公益怎么玩?支付宝3小时公益怎么守约?

  支付宝上有许许多多好玩且有意义的项目,比如种果树,比如养小鸡,再比如推出的3小时公益。今天老师就来讲讲,支付宝3小时公益怎么玩?

支付宝3小时公益怎么玩?支付宝3小时公益怎么守约?

  1. 首先,在支付宝直接搜索公益,就能看到3小时公益了。

  2. 点击【芝麻公约】,可以看到许多任务,领你可以完成的任务就可以了。

  3. 建议接公益三小时,捐爱心,种树,捐步,捐球场这几个任务(不用花钱),捐爱心和种树只要小鸡捐了一次爱心,种了一颗树就可以完成。

  4. 捐球场是进入运动→走路线→捐球场→捐运动币,每次捐10个,捐十次,就完成了。

  5. 捐步的话,要捐十天,满5000步可捐,每次给0.1公益时。

  6. 这个时候,捐爱心、捐球场、种树、捐步这四个任务完成后,好像就够3个小时了,如果不够的话,继续捐步直到够3小时。

  7. 友情提示,每个任务完成,都可以去收芝麻粒。

  支付宝3小时公益怎么守约?

  3小时公益守约方式为:支付宝软件通过系统自行计算用户所做公益的时间,完成之后系统便会自动发放奖励。

  在做“3小时公益”活动的时候,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说3小时之后该任务便会自动取消,这个活动计算的是累计公益时间,只要在年前完成即可。如果不想继续完成任务,也可以选择取消该约定,之后系统会自动将数据清空。

  以上就是支付宝3小时公益怎么玩以及支付宝3小时公益怎么守约的相关内容。希望本篇文章内容能让各位用户朋友对支付宝3小时有一定的了解,如果想了解更多相关资讯的话,可以多多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