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关键词价格怎么设置?有哪些类型?

当熟悉添加关键词的方法以后,工作只能说做了一半,接下来就是设置关键词出价,这也是最让人心惊肉跳的时候,因为每次点击花费的都是真金白银,那么淘宝关键词价格怎么设置?

淘宝关键词价格怎么设置?有哪些类型?

淘宝关键词价格怎么设置?

在直通车添加关键词的时候,一般都会设置一个“默认出价”,这个价格可以参考本类目的行业平均水平。但是有一个前提,这个价格一定要确保关键词有获取能力,在上半年的时候,直通车已经将出价时的预估排名取消掉,现在已经无法准确地知道当前出价所排的位置在哪里,目前采用“流量获取能力”来衡量。 

有哪些类型?

1、常规词:所谓常规词,简单的理解就是比较常用的一些关键词,它们往往是淘宝里面被搜索次数最多的一类次,而这类词如果直接设置在宝贝上,那么基本上你的宝贝会被别人挤到后面去,因为你没有更加细分。

2、黄金词:和常规词相比,虽然淘宝搜索量少一点,但是竞争程度却少很多,这类词的挖掘就是做关键词优化需要寻找的了,有的人也把这类词叫做蓝海词,而常规词也叫做红海词,所以具体如何找到黄金词,就需要大家进行数据分析和整理了,相关的方法在本网站也有哦。

3、长尾词:所谓长尾词,简单的理解就是把常规词进行细分定位,继续拿毛衣为例,在毛衣后面加一个加厚黑色不掉毛纯棉等限定词语之后,这个关键词就成为了一个长尾词,也是大家优化宝贝关键词需要做的事。

4、促销词:这个还是比较好理解的,在宝贝后面能够添加一些和促销相关的词语,比如说毛衣热销包邮款等等,这样就给了一些想要优惠的顾客的搜索目标,那么很有可能你的店铺就因此排在他搜索关键词的前面。

5、主要分为四类关键词,分别是常规词,黄金词,长尾词和促销词,既然有分类,那么它们的作用自然也有所差异。

相信大家已经知道了淘宝关键词的相关内容了,其实关键词的优化很重要,其实就是去分析整理整个消费者搜索习惯等数据,用到的工具无非就是阿里指数和生意参谋等常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