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双类目怎么分主次?天猫双类目怎么弄?

天猫双类目在商家经营时也会有考虑侧重,这样经营起来也会更有针对性,用户的营销也能更好做,所以,在双类目申请之后怎么分主次?这也是比较关键的,那下面,我们就来说说相关内容。

天猫双类目怎么分主次?天猫双类目怎么弄?

一、天猫双类目怎么分主次?

这个看店主的打算。

双类目其实在平台这边没有主次之分,但是,在商家这边需要大家去规划,看你是以哪个产品为主?这样就可以确定这个主类目。这样上产品的时候就可以主类多上些,此类少上些。

二、天猫双类目怎么弄?

1、首先点登陆店铺后台,点击商家中心左侧菜单栏中的店铺管理下面的品牌管理模块。

2、在品牌管理中找到要申请新类目的品牌,点击右方操作中的“类目管理”,目前只有已经授权的品牌才有类目管理入口。

3、进入到类目管理模块,点击左上方“申请新类目”,选择卖家要申请的新类目。

4、选择好我们的类目以后点击下一步,进入填写商标注册号,上传产品清单的流程,在申请品牌新类目界面中上传企业资质和对应的品牌资质,所以的资质材料都上传完成以后,点击“提交”即可。

如果大家需要同时管理两个类目,则可以按照平台的规则去申请新类目,当然,新类目的经营肯定是比单类目更难的。

天猫双类目,在平台没有主次之分,如果要分,这个要看商家们这边的打算,看你想把哪个类目作为主类目,这样就可以把更多的产品放到这个主类之上,另外一个类目就少放,系统就会根据商家的情况给予排序,自然也能清楚主次之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