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了一个多月的单还没有销量怎么办?

补单这个事情已经运行很多年了,最近这几年各大平台打击的非常严厉,但是这也并不能阻挡一些卖家朋友还在持续的操作补单,确实大家都不能否认补单的效果,那么刷了一个多月的单还没有销量怎么办?

刷了一个多月的单还没有销量怎么办?

淘宝权重归结到最后就是产品权重。那么产品权重与补单有什么关系呢?说道这里大家应该已经明白什么了。补单就是提高产品权重,补单就是在提高淘宝权重,所以淘宝上才有那么多人在疯狂的补单。

有提升店铺宝贝排名人气需求的,这里推荐补排名:http://bpm.123133.com/(仅限商家)专业流量提升平台,多年老站,口碑支撑,真实访问量,安全买家账户收藏加购商品并关注店铺。匹配淘系新规则、人群个性化标签、多进店来路,安全稳定,支持淘宝、拼多多、京东、抖音、快手、小红书,功能强大,业界推荐首选。

不管是C店还的B店,都在疯狂的刷。因为补单能提高淘宝权重。所以干嘛不刷呢?淘宝权重越高以为着生意越好。还是那句,你穷的时候处处都要用钱,你有钱的时候,不知道哪里又会多出一笔收入。

想要排名首先你要有好的转化,没有好的转化好的口碑不会认为你是好宝贝,现在的问题不是补单不行,是补单的人不行。

大部分成交的订单来源入口是有很多的,有自然搜索成交的,有淘宝客成交的,有直接链接成交,有直通车成交的,有第三方平台成交的,总之不仅仅只有单一维度的搜索成交。

目前淘宝统计成交订单60%主要来源还是从自然搜索,而且还有很多作假数据在这里面。也就是这个淘宝统计出来的成交来源统计数据,还是很多商家都是这么刷出来的,所以扣除这些刷关键词单,可能真实连50%都不到。

一、点击率

对于新品,点击率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维度,对于点击率提升的方法:

A.微创新:产品外观、材质质感、图片构图、文案排版、价格段选择

微创新基础前提:找到市场优秀模仿案例

几个优秀案例的代表:

1、相同坑位附近,搜索偏高的

2、相同日均出单量,搜索偏高的

3、待定:由于店铺布局,带来的相互引流,导致搜索偏高的 (也可先测试,在做结论)

B.如果产品外观没办法差异化,可以从构图方式以及场景的不同来做差异化。

C.规划好10多张差异化的主图,然后通过直通车测试出一张高于行业1.5倍以上的主图出来。

二、关键词

通过自然搜索关键词成交,这样单品的对应关键词排名会靠前,但某个关键词的转化率数据异常,就特别容易被淘宝稽查,轻则提醒,重则直接降权。

对于刷关键词的较安全方法:

1、单个关键词的异常转化率占比不要超过25%。

2、搜索关键词不要卡条件,这样的操作记录会被淘宝系统稽查到,增加安全隐患。

三、基础数据

前期的基础销量、问大家以及基础评价需要做起来,不用太多,但是一定要有,这是门面。

四、详情页

在做销量递增前,一定要做好一件事,那就是转化率,如果转化率低于竞品,即使到达目标坑位,我们需要维持坑位产出的推广投入占比很高,很可能进入持续亏本的装填

对于详情页的转化率提升方法,详情页主要解决下面三个问题:

a.产品能为消费者解决什么问题?

b.产品是否可信任?

c.产品是否专业?

文字已经无法描述如何解决上述问题,现课程已经准备好,不讲理论,不讲概念,只讲方法!

在补单品做递增之前,我们需要做大量的准备工作,可能这个准备工作就需要我们花费近1个月时间去操作,但当我们沉淀好之后,通过销量递增的效果会更加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