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开店多久验证通过?认证步骤介绍

  想要在淘宝网上开店的朋友肯定或多或少都有了解过具体的淘宝开店流程,在申请开店的过程中,我们需要进行支付宝实名认证和开店认证,那么,淘宝开店认证时间是多久呢?这个问题,很多朋友都不明白,那就一起了解一下具体的内容吧!

淘宝开店多久验证通过?认证步骤介绍

  认证店铺提示是48小时内给你通知,其实最快几小时甚至几分钟就通过了,最好在白天申请,白天是淘宝客服工作时间,人多审核块,你要是晚上认证的话就是第二天处理的。认证审核一般不会超时,有什么其他问题可以来咨询娟娟老师。(另外,申请认证建议最好在手机淘宝上认证,手机上要比电脑上快的多)

  认证店铺提示是48小时内给你通知,其实最快几小时甚至几分钟就通过了,最好在白天申请,白天是淘宝客服工作时间,人多审核块,你要是晚上认证的话就是第二天处理的。认证审核一般不会超时,有什么其他问题可以来咨询娟娟老师。

  (另外,申请认证建议最好在手机淘宝上认证,手机上要比电脑上快的多)

  怎么认证?

  1:当您完成支付宝实名认证操作之后,点击返回免费开店页面时,您可以进行淘宝开店认证的操作,

  2:点击立即认证后,您会进入淘宝网身份认证的页面,请点击该页面中的立即认证,

  3:点击立即认证后,进入淘宝身份认证资料页面,请根据页面提示进行操作(系统会根据您的网络安全自动作出推荐),

  4:若选择或系统推荐为电脑认证,请按(图3)所示要求提供凭证。

  温馨提醒:请务必如实填写并认真检查身份证信息、真实联系地址、有效联系手机,以免信息不符或虚假信息等原因导致无法通过认证。

  5:若提示您需要提供补充资料,请依据示例图和拍照攻略清晰拍摄后上传,检查无误后提交。

  6:资料审核时间为48小时,请您耐心等待,无需催促。

  根据淘宝的提示,淘宝开店认证时间一般要48小时,不过,很多朋友申请认证的时候,几分钟或者几十分钟就可以收到认证通过的提示了,速度非常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