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品牌兑换卡在哪里开通?怎么开通?

  现在,天猫有品牌兑换卡,所以,有部分想要开通,但是在哪里开通?不少人也没有找到,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说下开通天猫品牌兑换卡的信息,想了解的小伙伴就可以跟着我们来好生的了解下了。

天猫品牌兑换卡在哪里开通?怎么开通?

  怎么开通?

  大家如果需要开通品牌兑换卡,要在后台访问商家-发布宝贝找到兑换卡的类目,然后选择行业进行发布。然后编辑购物卡信息,商品详情页,次数和有效期,编辑卡的信息确认完后可以放入仓库或者是直接上架即可。

  当然我们既然聊到了品牌兑换卡那就顺便讲下它的优势:

  1、直击痛点,锁客提高复购

  a品牌旗舰店发布季度尿裤兑换卡,商家提供了更优惠的提货价,解决了顾客囤货占地及多种尺码不合适等烦恼,得到顾客中认可。商家锁定了顾客3个月的尿裤需求,提升了用户复购频次,减少了客户流失。

  b旗舰店也作为首批试点,发布了75次的卡,建立两款热系列任意尺码供消费者通兑,单单包邮,限量88张6600元的卡上架1小时内就被抢空!

  2、用户数据沉淀与运营新抓手

  “品兑卡”在购卡后每次提货,都会新生成购买单,兑换卡作为这笔单的付款方式。还可以利用兑换卡产品自带的礼赠功能,实现线上一键赠送,即时表达心意。买卡用卡人账号和购买数据均沉淀在商家数据银行。

  同时此“卡”配置会员先享,专门礼遇给忠实老客,成为会员运营的一环。实现直接用来指导后端供应链及货品管理。

  3、商品策略:可持续回购的垂直品类,提供顾客需要的货品,重视私域引导,什么样的品适合做品牌兑换卡?选择时需要思考这4个维度:

  1.商品有复购/回购心智。

  2.有较大的控价范围。

  3.快消的品。

  4.垂直品类。

  对于大部分商家来说,最忌怕的就是生搬硬套,在使用“品牌兑换卡”的时候要跟随顾客心理导向,其中差异性与独特性是当前消费者群体最受欢迎的两种属性。对于新入驻的商家来说,商品还未被广泛推广,薄利多销是一种可行性高的策略。

  想要开通品牌兑换卡需要找到后台的产品然后选择行业去进行发布,操作的流程我们跟大家简单的讲了下,当然具体能否开通?这个要看各位的行业和类目了,对于大多数的店铺来说还是可以去开兑换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