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店铺单怎么刷?怎么发货?

在运营天猫店铺的时候,可以有两种思路,一种是推广店铺,一种是推广单个产品,我在操作补单的时候也可以有两种思路,之前分享过如何刷产品的方法,今天聊一聊天猫店铺单怎么刷?

天猫店铺单怎么刷?怎么发货?

和大家分享下补单兼职在进行补单操作的时候都有那些要求和规则需要遵守。这里没有什么具体的要求和规则,作为刷手就是必须掌握一定的补单技巧,同时要按照卖家补单时的规定和要求来操作补单,例如:卖家规定了相关的搜索渠道和搜索关键词,那么大家在操作补单的时候就要从对方规定的渠道,使用规定的关键词进行搜索进入到相应的店铺或者是宝贝的界面中。

如果说行业内关于刷手还有什么其他的规定的话,就是做刷手为了多赚钱,必须多养几个淘宝小号,专门用于补单操作。这些小号大家需要自己申请或者是通过一些平台进行小号购买。对于小号的要求就是必须是通过了淘宝平台的实名制认证的号才可用于补单,没有通过认证的号目前是不符合补单要求的。

如果从卖家的角度来看淘宝补单一天可以刷几单?这还是需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要看大家的店铺等级和流量的多少了,如果流量多店铺等级比较高,本来成交量就比较大的话,那么一天刷个几十单也是没有问题的,如果反之店铺各类数据不是太好,那建议一天最多刷个5单左右就差不多

1、通常只要你每天不超过当前等级的10%,那还是很安全的。如果在某个时间段查得很严,那么可以适当地减少每日刷的数量,或者尽量不刷等风头过去。

2、若店铺信誉在2钻以下的,则不要在同一时间发布大量的任务。此外,任务商品的价格尽量要大于十几块,这样也是比较安全的,价格太低也容易被监控。

3、时间间隔,最好将每天要刷的数量分在不同的时间段,这个如果是有经验的商家其实都比较懂,要分时段来进行相关的补单任务,不要在同时间进行大量的做单。

4、若商品价格过低,改价幅度太大,实物商品立即收货,那些这些行为都是很危险的,尽量不要有太大的价格变动。

5、接任务时不要用大号进行付款购买,也不要用小号购买后通过大号来付款,一定要通过小号使用网银付款。

最后说一句,所有的淘宝补单入口还是以自然搜索为主,其它入口搭配使用,不要每天都使用同一个入口。还有一个需要注意的点是,千万不要代付,这样可以避免上当受骗的情况发生!